艾特商业网

本地房屋开发商将建造蒂芙尼牧场 提供78套单户住宅

更新时间:2020-09-13 15:22:32

导读 圣华金河谷公寓 (SJV院)和要塞住宅投资近期关闭在位于埃克斯大道,推脱道之间的希尔斯代尔大道的一块土地维塞利亚,加利福尼亚州,与计划

圣华金河谷公寓 (SJV院)和要塞住宅投资近期关闭在位于埃克斯大道,推脱道之间的希尔斯代尔大道的一块土地维塞利亚,加利福尼亚州,与计划建造蒂法尼牧场(Tiffany Ranch),这是一个拥有78个单户独立屋的新社区。土地开发已经开始,模型建设将于8月开始。

SJV Homes销售副总裁Danny Garcia表示:“我们期待为入门级家庭和希望搬入更大的房屋的家庭提供这些经过精心设计的房屋。” “该地区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新构造的房屋了,因此对于购房者来说,这是一个巨大的机会,可以进入这个令人垂涎的维塞利亚附近美丽而家庭友好的社区。

Tiffany Ranch社区将提供单层房屋,面积从1,443到2,100平方英尺不等,并带有地中海,托斯卡纳和手工艺人的外墙。具有开放式和灵活平面图的三至四居室房屋平均面积为7,500平方英尺。这些宽敞的住宅还包括两车位和三车位的车库。

住在蒂法尼牧场(Tiffany Ranch)的学生可以上Visalia统一学区的学校,包括Hurley小学和Ridgeview Milddle学校,这是该地区评价最高的两家学校。该地区的高中包括中央谷地基督教高中和雷德伍德高中。

这个西北社区位于图莱里县(Tulare County),周围是农业用地,而维塞利亚(Visalia)在弗雷斯诺以南约45英里处,可轻松到达高速公路。该社区位于该地区主要的东西向走廊198号公路的北部。该领域的顶级雇主包括Visalia统一学区,Tulare教育办公室,红杉饮料公司,加利福尼亚乳业公司和红杉学院。大型零售和服务场所距离Tiffany Ranch不到三英里,而该地区最大的医疗中心Visalia Medical Clinic就在附近。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