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3Di Systems发布了一个新的在线资源 用于负担沉重的社区

更新时间:2020-09-13 15:22:31

导读 3Di Systems(3disystems)是政府与租金相关的解决方案的全国领导者,宣布了一个新的网站资源,以协助城市,县和州研究和开发租金当今出租房

3Di Systems(3disystems)是政府与租金相关的解决方案的全国领导者,宣布了一个新的网站资源,以协助城市,县和州研究和开发租金当今出租房屋环境的相关条例。

该网站资源可协助市,县和州研究和制定与当今出租房屋环境有关的租金相关法令

随着越来越多的州开始采用租金稳定法律(例如加利福尼亚州的《 AB-1482租户保护法》(2019年)), 有效实施的任务落在了地方政府的职责上。需要新的或修订的地方条例来执行年度租金增加限制,出租单位的所有者注册,正当理由驱逐和/或检查其辖区内的出租单位。

RentControlOrdinances.com 旨在为政府官员和工作人员提供全面的信息资源,以研究与美国租金相关的法规。该网站按州,县和市组织法案,法律和法令。研究人员可以下载PDF版本。作为3Di Systems的公共服务,免费提供RentControlOrdinances。

3Di Systems董事Don Christoff说:“在许多与租金相关的讨论中,创建或修改条例的需求是一个普遍的话题。” “通过 RentControlOrdinances,官员们可以调查美国现行的法案,法律和条例。我们认为该工具将极大地帮助官员为他们的社区起草有意义的条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