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Reali通过利率锁定功能加强房地产平台

更新时间:2020-09-13 15:22:30

导读 REALI,房地产公司的技术转化家买入和卖出,宣布REALI率锁定,一个简单而轻松的方式为符合条件的客户锁定在他们的家庭贷款利率和未来利率上

REALI,房地产公司的技术转化家买入和卖出,宣布REALI率锁定,一个简单而轻松的方式为符合条件的客户锁定在他们的家庭贷款利率和未来利率上涨的保障。对于正在寻求新的房屋购买抵押或为现有房屋抵押进行再融资的房主和未来的房主,Reali Rate Lock通过消除通常与确保住房相关的额外文件,压力和烦恼来加速和简化合格借款人的抵押流程。

Reali Loans首席贷款官Jason van den Brand说:“抵押贷款利率处于历史最低水平。” “该行业从未见过这样的利率。无论您是新购房者还是为现有房屋融资,现在都是在当前市场环境下锁定利率的绝佳机会。在当今利率波动的情况下,Reali Rate Lock可以在贷款申请完成之前保留一个利率,让您对每月住房付款可能会出现的任何财务不确定性感到安心。”

传统上,贷款申请周期为30-45天,受利率上升和市场波动的影响。Reali Rate Lock通过使购房者能够在24/7分钟内在线锁定低利率,从而扭转了这一过时的过程,而无需麻烦地上传文件或离开家。

Reali 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Amit Haller表示:“ Reali Rate Lock是我们如何通过技术创新简化抵押流程的另一个例子。“除了提供诸如利率锁定之类的尖端功能外,Reali贷款还为方便,节省成本的计划(如现金要约和以旧换新)提供了燃料。这两个计划使购房者和卖方可以快速,无缝地体验用现金购买房屋并且放弃了传统的买卖房屋方式,这是传统经纪公司无法与之抗衡的。”

Reali Rate Lock允许符合条件的客户在线上锁定抵押贷款利率,而无需与借贷人员交谈,方法是使用借记卡或信用卡信息在评估书中存入一笔押金。客户将需要根据信用检查的结果获得Reali Rate Lock的资格。

迄今为止,Reali Loans已为超过3亿美元的贷款提供了资金,为1,000多个借款人提供了服务,平均 每个客户节省了20,000美元。自2019年收购Lenda后,Reali扩大了业务范围,为十二个州的购房者和房主提供抵押和再融资选项。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