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ApartmentRatings推出epIQ指数 这是一项功能强大的新型多族裔行业绩效指标

更新时间:2020-09-13 15:22:30

导读 ApartmentRatings和SatisFacts Research宣布推出epIQ Index,这是针对多户住宅行业的一项功能强大的新型单一绩效指标。epIQ指数(体验和性

ApartmentRatings和SatisFacts Research宣布推出epIQ Index,这是针对多户住宅行业的一项功能强大的新型单一绩效指标。epIQ指数(“体验和性能智能商”的简称)由ApartmentRatings点评和SatisFacts调查得出的经过验证的数据提供支持,旨在为租房者和多户家庭专业人士提供最真实,透明和可行的行业指标。

无论是租房者正在寻求最明智的决定在家打电话,还是物业经理正在寻找其团队的绩效,epIQ指数现在提供了最可靠的方法来确定社区(或社区组合)的状况满足其当前,过去和未来居民的需求和期望。

“我们的一个在设计EPIQ指数的首要任务是为任何人挖成这样,所有的数据点组成的EPIQ索引得分是可用于两个租房者和多户利益相关者的细节的能力,说:” 詹姆斯Watters,ApartmentRatings&SatisFacts的业务运营总监。“ epIQ Index提供的前所未有的透明度使现场和企业多家族管理团队能够发现机会,制定战略行动计划并制定有效的行为以提高居民满意度并帮助实现其组织的目标。”

管理公司反应

“深入研究epIQ评级,我们非常高兴看到它是一种更全面的衡量标准,而不仅仅是我们社区的居民或非居民反馈。”

房客反应

“我认为[epIQ指数]很有帮助。我希望所有公寓都附有成绩单–这将使我的生活更轻松,而且不必猜测您打算做什么,这真是太好了,在安排行程之前就对不同的组件进行了评估。”

每个月,ApartmentRatings和SatisFacts都会发布一份报告,列出 epIQ指数全国250强社区。每年的1月和7月,他们将发布一份广泛的报告,通过对站点上社区和管理公司的分析深入了解洞察力和新兴趋势。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