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澳大利亚各地的郊区遭受抵押贷款压力最大

更新时间:2020-08-26 11:07:42

导读 根据Digital Finance Analytics(DFA)的独家数据,上个月,澳大利亚各地有超过100万个家庭,占自住房的31 6%,住房抵押贷款压力较大,比上

根据Digital Finance Analytics(DFA)的独家数据,上个月,澳大利亚各地有超过100万个家庭,占自住房的31.6%,住房抵押贷款压力较大,比上月增加0.6%。

当家庭的净收入不能支付日常费用时,他们就会感到压力很大。

承受轻度压力的家庭在现金流方面没有太多回旋余地,而承受重度压力的家庭无法用其当期收入偿还债务。

DFA负责人马丁·诺斯(Martin North)表示,由于人口众多和房价上涨,悉尼和墨尔本位居榜首,而西澳州和昆士兰州因失业率上升,工资降低和房价停滞而面临压力。

诺思先生说:“我们所看到的背后有很多因素。”

“收入在七,八年里没有实质增长,生活成本上升了,人们有大量抵押贷款。房价大幅上涨,因此人们不得不获得更大的抵押贷款,而这些抵押贷款更难以偿还。

“但是有一种模式。这些邮政编码不一定是最艰巨的任务,它们并不是真正的战斗邮政编码。它们通常是大型邮政编码,在属性构建方面进行了很大的扩展。

“受影响的主要人群是最近几年购买的首次购房者和年轻家庭,有效缩减尺寸的年龄较大的人,然后是收入较高但支出很多的年轻富裕人群。他们的财产。”

穆迪投资者服务公司(Moody's Investor Service)最新的违约报告概述,在最严重的方面,抵押贷款拖欠比例去年增加了0.13%,达到1.58%,并将在来年继续增加。

报告称,高债务水平,缓慢的工资增长,房价下跌以及大量纯利息抵押贷款转换为本金和利息贷款将继续推动抵押贷款拖欠率的上升。

获得帮助

家庭可以通过减少支出,再融资或重组住房贷款来管理赤字。那些承受巨大压力的人可能被迫出售。

兰德金融服务公司的老板萨利·彼得斯(Sally Pietersz)在墨尔本抵押贷款压力最严重的地区之一工作,纳雷·沃伦·南(Narre Warren South)表示,应对抵押贷款压力取决于具体情况。

她说:“如果抵押贷款压力是短期问题造成的,那么可以通过坚持严格的预算并节省资金来偿还贷款来解决。”

“但是,如果您的生活发生重大变化,例如生病或离婚,则需要制定长期策略来摆脱抵押贷款压力。我建议首先,去您的银行或经纪人,以便他们可以帮助提出解决方案。

作为最后的手段,我看到一些客户决定出售主要的金融资产,例如房屋。有时候,减少情感纽带,缩小规模或租用房屋比呆下来更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