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珀斯租户活跃租赁活动增长了百分之9

更新时间:2020-08-26 11:06:21

导读 reiwa com的最新数据显示,珀斯的租户在2019年3月季度活跃,在今年前三个月的租赁量猛增了9%。REIWA总裁达米安·科林斯(Damian Collins)表

reiwa.com的最新数据显示,珀斯的租户在2019年3月季度活跃,在今年前三个月的租赁量猛增了9%。

REIWA总裁达米安·科林斯(Damian Collins)表示,珀斯的租赁市场持续改善,房东现在是当前市场的受益者。

“几乎所有关键市场指标在3月份季度都表现出改善,导致珀斯的空置率下降到2.5%。这是自2013年3月季度以来最低的季度空置率,这使珀斯的租赁市场更受房东的青睐。”

租金中位数

珀斯的整体租金中位数连续第九个季度保持在每周350美元。

柯林斯说:“尽管总体租金在季度和年度基础上都保持稳定,但独立屋中位租金(每周360澳元)和单元租金(每周330澳元)均较2018年3月季度上涨10澳元。”

柯林斯表示:“ reiwa.com的分析还显示,本季度的租赁单位比上一季度要多,这表明租赁股票的构成正在影响整个市场的价格走势。”

尽管总体租金中位数保持稳定,但珀斯地区29%的郊区本季度租金上涨,而去年同期则有36%的郊区录得租金上涨。

“本季度租金中位数涨幅最大的郊区是Subiaco,Inglewood,Safety Bay,Wannanup和Embleton,而租金涨幅最大的郊区(百分比)是Shenton Park,Attadale和Wembley Downs ,Embleton和Dudley Park。”柯林斯先生说。

“如果租赁市场状况继续按照我们预期的当前上升趋势发展,那么我们开始看到珀斯整体租金中位数的上涨只是时间问题。”

租赁活动

2019年3月季度,珀斯有14,003处租赁物业,而2018年12月季度为12,870处。

柯林斯说:“ reiwa.com分析显示,珀斯地区42%的郊区在本季度的租赁量激增,其中金斯利,斯旺本,皮尔索尔,皇后公园和达基思的活动量增长最为明显。”

本季度其他表现良好的郊区包括Mosman Park,Falcon,Floreat,Carramar和Stirling。

“租赁活动增幅最大的十个郊区中,有七个租金中位价高于珀斯总体租金,为$ 350,这十个中有四个位于西部郊区,这表明珀斯较为富裕的地区对租金的需求特别强劲郊区。”柯林斯先生说。

出租房源

截至第三季度末,珀斯有6,738处出租物业。

柯林斯说:“这一数字比2018年12月季度下降了2%,比2018年3月季度下降了25%。”

“在过去的12个月中,我们看到了租赁清单的大幅下降,这在租赁市场向业主过渡的过程中发挥了关键作用。随着可用库存减少和活动增加,租户之间存在更多竞争,以确保其首选租金。”

平均租赁天数

在三月份的季度中,珀斯的房东平均花了42天才能找到他们的出租房客。

柯林斯说:“这比十二月季度快了两天,比去年三月季度快了五天。”

“自从2017年6月达到57天的峰值以来,过去两年中,平均租赁时间有了显着改善。现在,平均租赁时间是自2015年3月以来的最低水平,这对房东来说是个好消息,并说明租户需要采取更快的行动以确保他们不会错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