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浮力在库奴尔茶拍卖会上继续

更新时间:2020-08-23 14:49:24

导读 在库奴尔茶叶贸易协会的拍卖会上,浮力继续占主导地位,销售编号32的平均价格进一步上涨,达到每公斤₹150 07的历史最高水平。然而,由于内

在库奴尔茶叶贸易协会的拍卖会上,浮力继续占主导地位,销售编号32的平均价格进一步上涨,达到每公斤₹150.07的历史最高水平。

然而,由于内陆买家的需求增加,约有92%的要约被售出。阿萨姆邦,西孟加拉邦和喀拉拉邦的洪水影响了这些国家的茶叶供应。这加上一些国家放宽禁售令价格上涨。

由全球茶叶经纪人拍卖的Homedale Estate的“红尘”等级在CTC市场上名列前茅,当时Tea Service India Pvt Ltd以每公斤306卢比的价格购买了它–唯一进入300卢比/千克的CTC茶。

在CTC Leaf拍卖中,全球茶叶经纪人拍卖的Cross Hill Estate的两个品位最高,是Nisha Enterprises以每公斤₹290和₹286的价格购买的。

在其他CTC茶中,Pinewood Estate的价格为269卢比,Vigneshwar的价格为256卢比,Shanthi Supreme的价格为240卢比,Bellati的价格为230卢比,Kannavarai的价格为227卢比,Deepika Supreme和Riverside的价格为223卢比,而Palmira Estate的价格为221卢比。

在正统茶中,派拉蒙茶营销有限公司拍卖的两级高崖工厂在尼沙企业以每公斤400卢比的价格购买时,在整个拍卖中名列前茅。

Kodanad获得255英镑,Glendale获得252英镑,Kil Kotagiri获得241英镑,Kairbetta获得234英镑,Devashola获得227英镑,洛克哈特获得220英镑,Nonsuch正统和Havukal获得211英镑,Siruvani获得200英镑。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