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放眼北部FACT将增加产量50万吨

更新时间:2020-08-23 14:46:29

导读 化肥制造商报告说,在锁定期内销量增加作为开拓西孟加拉邦,奥里萨邦,马哈拉施特拉邦和古吉拉特邦新市场的一部分,公共部门FACT正在将其产

化肥制造商报告说,在锁定期内销量增加

作为开拓西孟加拉邦,奥里萨邦,马哈拉施特拉邦和古吉拉特邦新市场的一部分,公共部门FACT正在将其产能再增加50万吨。

董事长兼董事总经理Kishor Rungta在印度举办的网络研讨会上说,现有的生产能力为90万吨,该公司正计划在不久的将来建立一个新工厂,重点是将其营销网络扩展到该国其他地区。商会以FACT为主题–在Covid和Covid后时期为生存而制定的策略。

更多销售

他说,现在,FACT在该国的南部地区已为人所熟悉,并且正在利用北部沿海市场的潜力,在Cochin Port Trust的支持下,瞄准更多来自北部市场的业务。

CMD指出,该公司在4月至7月的锁定期内表现良好,销售额比去年增长了55%。由于政府的及时支持,该国所有化肥公司的增长都类似。

Factomfos是南印度最优质的FACT品牌,在喀拉拉邦的市场份额为90%,硫酸铵的市场份额接近100%。在南部,Factomfos拥有30%的硫酸铵和72%的硫酸铵。

营业额上升42%

经过一段漫长的鸿沟,FACT宣布2019-20年的净利润为976千万卢比。营业额增长了42%。Factomfos的产量达到了创纪录的84.5万吨(lt)。硫酸铵的产量为2.21公升,为过去19年最高。他补充说,化肥总销量为11.17 lt,是过去18年中最高的。2019-20年为 97.6亿卢比。营业额增长了42%。Factomfos的产量达到了创纪录的84.5万吨(lt)。硫酸铵的产量为2.21公升,为过去19年最高。他补充说,化肥总销量为11.17 lt,是过去18年中最高的。

商会会长桑尼·L·马来伊尔介绍了客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