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新的丰田Agya预算舱口抵达南非

更新时间:2020-12-07 16:20:06

导读 丰田很快将在南非推出新的Agya预算掀背车,但我们已经设法提早确定了价格。正如我们在2020年11月早些时候报道的那样,五门Agya实际上是Daih

丰田很快将在南非推出新的Agya预算掀背车,但我们已经设法提早确定了价格。

正如我们在2020年11月早些时候报道的那样,五门Agya实际上是Daihatsu Ayla的双胞胎,在某些国家/地区也被称为Wigo。它早在2012年就在最初的市场中首次亮相,然后在2017年首先进行了翻新,然后在2020年初再次进行了翻新。

Agya发动机将在当地提供自然吸气的1.0升三缸汽油发动机,向前轴输出49 kW功率。变速箱的选择将包括五速手动和四速自动变速箱。

我们的信息表明,手动配置的Agya的起价为R178 600(比基本的Datsun Go高一点),如果您指定音频系统,价格会升至R182 400。同时,自动舱口的价格有望从R192 500(这将使其成为SA中第五便宜的自动变速箱)开始,并增加了装有上述音频系统的R196 300。

这款小型掀背车将插入丰田SA汽车公司新推出的Starlet(从R204 900到R272 500)的阵容之下,填补了即将推出的入门级Etios舱口衍生产品留下的小缺口。据我们所知,一旦库存干dry,Aygo(目前的价格为R182 000至R210 600)将消失。

记录下来,Agya入门级掀背车长约3660毫米,宽1600毫米,高1520毫米,轴距为2455毫米。期待Toyota SA Motors即将发布完整规格...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