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更新的奥迪R8 V10性能南非的价格公布了

更新时间:2020-11-25 16:41:25

导读 经过了漫长的等待,但在南非正式发布之前,我们终于对刷新的奥迪R8 V10有了本地价格。那么,我们在这里看多少钱?好吧,据奥迪SA称,R8Coup

经过了漫长的等待,但在南非正式发布之前,我们终于对刷新的奥迪R8 V10有了本地价格。

那么,我们在这里看多少钱?好吧,据奥迪SA称,R8CoupéV10 Performance的起价为R3 336 000,而R8 Spyder V10 Performance的起价为R3 592 500。

提醒一下,共享平台的LamborghiniHuracánEvo以双门轿跑车的起价为R6 345 000,以Spyder的形式起价为R6 950 000,尽管其V10版本具有更大的动力(470 kW和600 Nm)。

作为记录,这家位于英戈尔斯塔特的公司的本地网站建议,采用自然吸气的5,2升V10更新R8,可产生449 kW和560 Nm的SA规格。这导致冲刺从零到100公里/再在H权利3,1秒为双门轿跑车和十分之一为较慢的软顶模型(最高速度被列为331公里每小时和329公里每小时分别)。和以前一样,驱动力通过七速S tronic变速箱传递到所有四个车轮。

揭示在2018年十月回来,改款R8从修改它的悬挂和转向系统,造成什么奥迪称之为“更加稳定和精确度”进一步的好处。该公司还声称,驱动器选择动态处理系统模式已经“更加清晰地”彼此分离。

在造型方面,更新的R8格栅具有更宽,更平整的线条,而粗条分隔了较大的进气口,并且发动机罩前缘的三个狭缝向过去致敬。新的前分离器也更宽,而在发动机罩下方,空气滤清器位于三部分式盖子下,该盖子由塑料或碳纤维制成。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