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在日本详细更新了马自达Mazda3

更新时间:2020-12-07 16:20:05

导读 日本马自达(Mazda)已发布了更新后的Mazda3掀背车和轿车系列的详细信息,其中包括SkyActiv-X发动机的功率提升。这款2,0升四缸火花塞控制的压

日本马自达(Mazda)已发布了更新后的Mazda3掀背车和轿车系列的详细信息,其中包括SkyActiv-X发动机的功率提升。

这款2,0升四缸“火花塞控制的压缩点火”发动机在马自达3首次亮相时,它产生了132 kW和224 Nm的功率。然而,最新的更新显示,这些峰值输出增加到140 kW和240 Nm。

当然,该动力总成在南非不可用,该公司的当地部门称该国的燃油质量使其无法在此处提供SkyActiv-X选件。

此外,配备SkyActiv-D 1,8升涡轮柴油磨机的型号(同样在本地不可用)现在可产生95 kW(高于85 kW),而在更宽的发动机转速范围内可提供270 Nm的最大扭转力( 1600-2600 r / min)。

据我们所知,在南非范围内,没有对自然吸气式SkyActiv-G汽油装置进行过更新,而涡轮增压的2,5升动力装置似乎仍然是北美唯一的。

Mazda3的JDM版本还有哪些新功能?好吧,虽然样式看起来没有变化,但这家日本公司已经做了一些皮下改动,对所有型号的螺旋弹簧和减震器进行了调整,从而“改善了动力性能和乘坐舒适性”。

马自达还更新了各种驾驶员辅助功能,包括“巡航和交通支持”功能以及雷达巡航控制系统。

最后,日本的产品系列现在还包括特别版,以纪念由马自达3赢得的2020年世界年度最佳汽车设计奖以及该公司成立100周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