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Hydrow宣布Ian Drummond为首席财务官

更新时间:2021-01-23 16:46:55

导读 Hydrow ®,实时户外现实™(LOR)划船宣布,伊恩·德拉蒙德已经加盟该公司担任首席财务官(CFO)。德拉蒙德谈到Hydrow从SimpliSafe,

Hydrow ®,实时户外现实™(LOR)划船宣布,伊恩·德拉蒙德已经加盟该公司担任首席财务官(CFO)。德拉蒙德谈到Hydrow从SimpliSafe,中规模最大,增长最快的家庭安全供应商之一美国,并会用他的实践经验领先的财务运作和战略规划活动,以协助Hydrow其业务目标。Drummond接任前CFO Mike Wyman,后者在公司成立期间成功领导了公司。

Hydrow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布鲁斯·史密斯(Bruce Smith)说:“我很荣幸能将伊恩加入团队。” “在Hydrow,我们致力于向世界各地的人们推广划船运动的灵魂。伊恩(Ian)在新兴市场的成长型公司中拥有骄人的往绩。他在硬件,订阅服务,融资和高速增长方面的经验非常丰富。这正是我们加紧向数十万新客户提供Hydrow体验时所需要的。”

在担任SimpliSafe首席财务官期间,Drummond成功领导了这家家庭安全公司的财务运营,直至其启动阶段,直至现在,为全美300万人提供了保护。在加入SimpliSafe之前,他在华尔街的精品店和繁华的机构中从事各种渐进式投资银行工作超过10年,在这里他执行了超过450亿美元的并购和融资交易。

Hydrow被公认为是唯一通过互联网获得世界一流运动员指导的,将获得专利保护的Live Outdoor Reality™(LOR)直接带到消费者家中的联网健身器。迄今为止,Hydrow已筹集了总计5200万美元的资金,销售额猛增了400%,从而有能力颠覆健身产业。

首席财务官伊恩·德拉蒙德(Ian Drummond) 表示:“我无法想象加入Hydrow会有更令人兴奋的时间。“事实证明,2020年对于互联健身来说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我非常激动地领导Hydrow的财务业务,并希望与Bruce和团队合作,共同指导公司不断发展。”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