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卡西欧推出新的联网时计 扩大了EDIFICE系列

更新时间:2021-01-23 16:31:32

导读 卡西欧美国股份有限公司。我们很高兴地宣布,其ECIF20D-1A, ECB20DB-1A和ECB20DC-1A 三种新型号将扩展其EDIFICE时计系列。新的ECB20型号

卡西欧美国股份有限公司。我们很高兴地宣布,其ECIF20D-1A, ECB20DB-1A和ECB20DC-1A 三种新型号将扩展其EDIFICE时计系列。新的ECB20型号是任何外观,服装或场合的理想选择,配备了全面的功能集,包括全时智能手机链接,时间表计时器和超级照明器,仅举几例。

卡西欧钟表部门副总裁戴维·约翰逊(David Johnson)表示:“新的ECB20型号非常适合我们强大的EDIFICE连接的男士钟表阵容。” “卡西欧在整个设计过程中一直将可承受性和技术考虑在内。该系列也不例外,我们希望它能给在经典,多功能设计中享受智能技术的现代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ECB20系列旨在保持用户准时和时尚的风格,配备了全时智能手机链接技术。时计使用户能够及时了解最新信息,并轻松调整用户的位置和时区。通过下载EDIFICE连接的应用程序和它配对通过蓝牙兼容的智能手机®,手表可以在当前位置访问全球多达300个城市的正确时间,甚至可以更新最新的时区和夏令时信息。用户在链接其智能手机时也可以访问其日历,从而使时计可以通过时间表计时器指示器通知他们下一个事件,任务或约会的时间。其他功能还包括高达100米的防水性能,用于明亮的夜间显示的超级照明器,五个警报以及秒表,倒数计时器和两年的电池寿命。

卡西欧(Cario)ECB20系列的八角形表圈饰有四个螺钉,表盘上带有强调色,不锈钢表带为当今的现代商务人士提供时尚而有力的设计。新系列有三种配色:黑色表盘配以橙色装饰,以及银色不锈钢表带和表圈(ECB20D-1A;建议零售价:150美元);黑色表盘,配以蓝色装饰和银色不锈钢表带和表圈(ECB20DB-1A;建议零售价:160美元);黑色表盘,带离子电镀表圈和表带(ECB20DC-1A;建议零售价:220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