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Exer Labs获得200万美元的融资

更新时间:2021-01-23 16:31:34

导读 EXER实验室,一个三岁,丹佛,CO为基础的健身使用其基于边缘的人工智能和计算机视觉平台,动力它的运动教练应用程序启动时,提出了一个额外

EXER实验室,一个三岁,丹佛,CO为基础的健身使用其基于边缘的人工智能和计算机视觉平台,动力它的运动教练应用程序启动时,提出了一个额外的$ 2创始基金提供了1百万美元的资金,使其总融资额达到450万美元。最新一轮的投资者包括GGV,杨致远的AME Cloud Ventures,Morado Ventures,Range VC,服务提供商Capital,Shatter Fund,MyFitnessPal联合创始人Mike和Albert Lee,以及现有投资者Signia Venture Partners和前Zynga首席运营官David Ko。

Exer正在启动Exer Studio,这是一个Mac应用程序,可使用基于边缘的AI和计算机视觉在无需额外硬件的情况下为任何虚拟锻炼提供Peloton风格的排行榜和锻炼统计信息。

Studio为教练提供了一个机会,可以在任何平台上(例如Zoom或IG Live)在视频流锻炼中提供更好的反馈和更多的参与度。这种流行病已使虚拟锻炼成为一种新常态,而60%的健身消费者对重返虚拟体育馆表示犹豫,Studio增强的虚拟锻炼可通过增强其数字产品来帮助教练保留并发展其社区。实时锻炼数据,锻炼后总结和竞争激烈的排行榜为消费者提供了他们所想念的反馈和社区,但是却让他们感到宾至如归。

自五月以来,在旧金山,丹佛和纽约的教练和工作室进行的私人测试中,现在可以通过候补列表向教练和健身爱好者提供Studio,以增强全球的虚拟锻炼能力。

Studio使用用户设备的摄像头来跟踪运动和速度,并使用“在边缘”运行的专有AI算法生成锻炼数据和输出分数-并且永远不会将数据发送回云端。不需要任何第三方显示器或硬件。未来的计划包括基于浏览器的版本,以支持所有笔记本电脑和平板电脑或手机应用程序,以及更多功能和对按需课程的支持。

用于Exer Studio的Exer AI平台已经开发了两年,并在Perfect Plank应用程序中首次公开亮相-一款具有实时AI指导和反馈的移动应用程序。即将推出的还有一种物理疗法AI教练应用程序,目前正在全国各地的诊所进行Beta测试。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