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皮特足球将在本赛季的空中旅行中戴上马卡纳面具

更新时间:2021-01-10 18:20:40

导读 匹兹堡大学橄榄球队将戴着Makana面具,以在本赛季的空中旅行中最好地保护其学生运动员,教练和团队人员。由David Mathews博士开发并由Maka

匹兹堡大学橄榄球队将戴着Makana面具,以在本赛季的空中旅行中最好地保护其学生运动员,教练和团队人员。由David Mathews博士开发并由Makana 捐赠给Pitt Athletics的Makana面罩 用作封闭系统(无阀),带有功能性双向过滤器,即使在最脆弱的人群中也能免受空气中污染物的影响。

匹兹堡大学医学院和UPMC的整形外科系主任Freddie Fu博士说:“ Makana面罩采用最先进的技术和高质量的材料来提供最佳的保护 。” “我为皮特和马卡纳之间的关系感到自豪,并为这种新颖的新型口罩能够在飞行途中保持黑豹的安全感到高兴。”

Pitt和UPMC运动医学公司遵循所有CDC和UPMC指南,最终选择了Makana口罩,以在这空前的时期提高学生运动员和员工的安全性。Makana面具不是N95防毒面具,而是正如Mathews博士所说的“真正保护佩戴者及其周围人员的面具”。

马修斯博士说:“我在匹兹堡大学做骨科住院医师,在那里我经常接待匹兹堡运动员,当然我也成为了粉丝。” “几年后,能够为皮特(Pitt)运动员提供这些口罩,让他们在特殊时期乘飞机旅行时,尤其是在飞机上旅行时,尽可能地保持安全,真是太好了。Makana口罩的开发旨在提供一种更有效,更有效的口罩。舒适,可重复使用的一次性口罩替代品,适用于任何存在污染物,病原体或空气质量问题的人,由于全球大流行影响了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我很高兴我们的公司在其中发挥了很小的作用皮特足球的传统。向皮特致敬!”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