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TruGreen支持首个Tee大学奖学金计划

更新时间:2021-01-10 18:20:39

导读 TruGreen,全国领先的草坪护理供应商,第一洞发球台,用高尔夫球作为个人成长的催化剂青年发展组织今天宣布了新的合作伙伴支持的扩展第一个

TruGreen,全国领先的草坪护理供应商,第一洞发球台,用高尔夫球作为个人成长的催化剂青年发展组织今天宣布了新的合作伙伴支持的扩展第一个Tee大学奖学金计划,其中包括从事农学,植物科学和其他基于科学的职业的校友。

以TruGreen为受托人,此计划扩展将为First Tee校友提供宝贵的机会,将他们的学习和领导才能纳入科学职业。First Tee大学奖学金计划将First Tee校友与训练有素的成年导师配对,在整个大学经历中(包括虚拟聚会和面对面聚会),他们都将鼓励和指导他们。TruGreen的员工将担任导师,并为专业发展和教育课程做出贡献,帮助与学生分享行业知识和基于科学的专业知识。该计划还提供每年高达5,000美元的奖学金,为期四年,并且学者将在毕业后获得实习和全职就业的援助。

“在TruGreen,我们致力于为我们的使命,珍爱生命外通过当地的专业知识,我们提供给客户,根据我们对当地社区的贡献一起,说:”约翰·考尔斯,总裁兼TruGreen的CEO。“我们与First Tee的合作关系使我们能够在全国各地应有的学生支持他们追求高等教育的梦想,同时与下一代领导人分享我们对户外活动的热爱。”

9月底,TruGreen通过向First Tee- Greater Philadelphia捐赠80,000美元来预览其对First Tee的承诺,以支持其“未来驱动力计划”。有了这一贡献,约翰·伯恩高尔夫俱乐部将被改造成一个创新的户外教室,成为First Tee在费城东北部教育和品格发展计划的核心。

First Tee首席执行官Greg McLaughlin表示:“对于当今即将毕业的高中生而言,获得大学学位既具有竞争性,又具有挑战性。” “我们感谢TruGreen通过我们的First Tee大学奖学金计划对年轻人的承诺。通过这种有意义的合作伙伴关系,我们将能够利用他们的大学经验来支持其他First Tee校友,同时利用TruGreen及其敬业的员工的大量资源。 ”

First Tee是一个青年发展组织,它使孩子们能够树立性格力量,从而使他们度过一生的新挑战。通过将高尔夫游戏与生活技能课程无缝结合,First Tee创造了积极的学习体验,可增强孩子的内在力量,自信心和韧性,使孩子可以随身携带各种活动。这些性格教育计划在全美50个州和六个国际地点的高尔夫球场,学校和青年中心提供。申请将于2021年初向First Tee学生开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