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Walk On的Sports Bistreaux获得10点资本的投资

更新时间:2021-01-10 18:20:36

导读 跑龙套的,一家提供全方位服务的家庭体育的餐厅,提供美味需要在比赛当天的最爱,宣布从发展的股权投资10点资本。Walk-On& 39;s在40个地点

跑龙套的,一家提供全方位服务的家庭体育的餐厅,提供美味需要在比赛当天的最爱,宣布从发展的股权投资10点资本。Walk-On's在40个地点分布于九个州,并已在2020年开设了10个新地点,预计到年底还将增加五个。这项投资将使Walk-Ons达到其在未来五年内开设150个新地点的目标。该交易的条款没有披露。

Walk-On's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Brandon Landry说:“我们很高兴与10 Point Capital合作,以利用我们的动力并进一步加快公司的发展。” “他们在帮助创始人推动其概念的全国扩张方面的可靠记录正是我们所寻找的。”

尽管全球大流行带来了许多挑战,但Walk-On仍然取得了巨大的成功。拥有坚定的领导团队,忠诚的特许经营合作伙伴团队和忠实拥护者,该品牌始终如一,专注于增长。最新协议确认了快速扩张计划,因为Walk-On继续针对整个东南部和中西部主要市场的战略特许经营发展。

10 Point Capital联合创始人Scott Pressly说:“ Brandon通过出色的食品,服务和加盟商支持建立了卓越的品牌。” “随身听已经成为体育赛事,家庭庆祝活动和约会之夜的首选目的地。我们很高兴成为团队的一员,并帮助他们与更多客人分享随身听的经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