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全国血腥联盟成立运动与健康研究所

更新时间:2021-01-10 18:20:38

导读 在世界血栓形成日(10月13日),美国全国领先的患者权益倡导组织全国血栓联盟(NBCA – stoptheclot org)宣布成立成立了新的体育与健康

在世界血栓形成日(10月13日),美国全国领先的患者权益倡导组织全国血栓联盟(NBCA – stoptheclot.org)宣布成立成立了新的体育与健康研究所,这是一个综合性的在线社区和资源,专为业余运动员和其他在血栓中存活下来而努力恢复健康积极的生活方式的人而设计。

尽管医学的进步正在帮助加快和改善血凝块的诊断,但对危险因素,体征和症状的认识仍然至关重要。定期进行体育锻炼并保持健康的体重可以减少人患血栓的风险,但在某些情况下,仅靠身体健康并不能阻止其发生。NBCA体育与健康研究所的使命是为经常听其身体(如运动员经常听到)的人们提供有关早期发现和预防的信息。

温布尔登传奇人物塞雷娜·威廉姆斯(Serena Williams),NBA全明星克里斯·波什(Chris Bosh)和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的投手斯科特·奥伯格(Scott Oberg)都经历过血栓,威胁着他们的生活和职业。他们的公开经历反映了许多业余运动员的血块,他们可能由于身体健康而被误诊。

NBCA医学与科学顾问委员会(MASAB)主席和克利夫兰诊所勒纳学院医学教授Alok Khorana医学博士解释说:“当运动员或健身爱好者患有血块时,人们常常会感到惊讶,但他们甚至会影响实际上,运动员经常面临血块形成的独特危险因素,包括受伤和固定不动,锻炼方式和脱水以及反复运动。”

NBCA董事会主席莱斯利·莱克( Leslie Lake)表示:“国家血腥联盟体育与健康研究所将通过提供社区支持,基于科学的教育资源和有效工具来帮助人们了解和管理他们的血凝块诊断,以帮助幸存者重返游戏并努力恢复身心健康。”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