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与Academy Sports Outdoors达成多年合作伙伴关系

更新时间:2021-01-10 18:34:19

导读 西南运动会议已宣布与学院体育+户外一个新的多年期赞助协议。SWAC和Academy Sports + Outdoors之间的协议围绕着以社区为中心的有影响力

西南运动会议已宣布与学院体育+户外一个新的多年期赞助协议。

SWAC和Academy Sports + Outdoors之间的协议围绕着以社区为中心的有影响力的计划而展开,而该计划将在全国各地的社区中进行青年外展和指导计划。

SWAC专员Charles McClelland博士说:“通过这种合作关系,Academy Sports + Outdoors在我们的联盟和当地社区中进行了重大投资。” 我们非常高兴地欢迎学院体育+户外运动成为我们的赞助商,因为我们的总体核心价值观和原则在许多方面都得到了统一,我们认为这种伙伴关系是互惠互利的。”

“许多公司公开表示支持社区内部的渐进式变革,但仍未实现该目标。AcademySports + Outdoors继续提供支持,并提供对我们的青年和当地社区产生积极影响所需的资源作为支持。这种伙伴关系是另一个例子。通过与西南运动会的合作,Academy Sports + Outdoors对少数民族社区的总体承诺。”

除此次合作外,Academy Sports + Outdoors还将通过“青少年采用”和“市场时刻”来支持社区计划,旨在为HBCU及其周边社区提供更多支持。

Academy Sports + Outdoors市场营销高级副总裁Lawrence Lobpries说:“ Academy Sports + Outdoors长期以来一直为西南运动大会的球迷服务,他们热衷于玩乐,度过户外时光并共同创造回忆。” “我们为通过这项新的合作伙伴关系的基层倡议和指导计划继续为当地社区服务而感到自豪。”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