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成为SIAC的官方体育用品和户外零售商

更新时间:2021-01-10 18:20:38

导读 南方校际体育大会(以下简称SIAC)和奥斯卡体育+户外(学院)是一家领先的运动,户外和休闲的生活方式零售商,宣布了一项新的伙伴关系,使Acade

南方校际体育大会(以下简称“SIAC)和奥斯卡体育+户外(”学院“)是一家领先的运动,户外和休闲的生活方式零售商,宣布了一项新的伙伴关系,使Academy成为SIAC的官方体育用品和户外零售商。

SIAC专员Gregory Moore表示:“我们非常高兴宣布与Academy Sports + Outdoors建立这种令人兴奋的新合作关系。” “学院和SIAC都有一个共同的愿景,即鼓励更多的男孩和女孩参加青年体育运动,尤其是参加许多代表性不足的非传统体育运动。我们相信,这种伙伴关系的合作将有意义地推动这一重要目标的实现。”

多年的伙伴关系为SIAC和学院提供了建立有意义的社区计划的机会,重点是基层计划,其中包括青年外展和指导计划。新的合作伙伴关系为Academy提供了一个机会,以提升HBCU的经验,并让其接触成熟市场中充满热情的SIAC粉丝群。

Academy Sports + Outdoors市场部高级副总裁Lawrence Lobpries说:“由于SIAC会员学校与热情的粉丝群之间的激烈竞争,它的运动历史具有传奇色彩。” “我们为通过此次合作为SIAC及其学校带来新的,有趣的计划和指导计划感到自豪和兴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