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波士顿马拉松筹款活动突破4亿美元里程碑

更新时间:2020-12-28 20:51:08

导读 波士顿体育协会(BAA)宣布为2020年波士顿马拉松和波士顿马拉松虚拟体验周围的242个非盈利组织筹集了3210万美元。自今年筹集资金以来,BAA官

波士顿体育协会(BAA)宣布为2020年波士顿马拉松和波士顿马拉松虚拟体验周围的242个非盈利组织筹集了3210万美元。自今年筹集资金以来,BAA官方慈善计划和约翰·汉考克的非营利计划的总和超过了自慈善计划于1989年波士顿马拉松开始以来筹集的4亿美元里程碑。

筹集的资金总额包括通过BAA的官方慈善计划,John Hancock非营利计划以及其他合格和受邀跑步者筹集的捐款。

BAA首席执行官汤姆·格里克(Tom Grilk)表示:“在跑步者和支持者面临无数挑战的一年中,所有人都决心保持坚强并在社区中有所作为。” “我们为每个参与者的筹款捐款将为支持242个非营利组织和慈善组织的有意义的目的而感到万分自豪。要实现筹集的4亿美元里程碑的总金额,对于今年的波士顿马拉松赛带来了更大的意义波士顿向世界展示的精神。”

玛丽安·哈里森说:“波士顿马拉松是这个城市的传统;它是最古老,最艰苦和最具标志性的。作为我们35年合作伙伴关系的一部分,我们很荣幸能成为种族历史和社区影响的一部分。”约翰汉考克(John Hancock)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尽管今年的比赛有所不同,但是跑步者们齐心协力超越自己的终点线,共同提升彼此以及他们所代表的非营利组织的地位。4亿美元的里程碑是我们团结起来促进更健康,更多,更多可能的典范。公平的社区,我们感谢使这一里程碑成为现实的每个人。”

每年,BAA都会为与官方慈善计划和约翰·汉考克(John Hancock)的非营利计划相关的每个非营利组织提供参加波士顿马拉松的邀请函。每个非营利组织都直接管理自己的申请流程,运动员选拔以及筹款的最低限度,截止日期和要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