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HandiGuruTM提供可重复填充的腕带

更新时间:2020-11-21 14:18:08

导读 HandiGuru TM 提供了从细菌,阳光等户外元素,给家庭和个人倍感安心光滑,耐磨保护,当他们离开家。由圣塔芭芭拉(Santa Barbara)的发明

HandiGuru TM 提供了从细菌,阳光等户外元素,给家庭和个人倍感安心光滑,耐磨保护,当他们离开家。由圣塔芭芭拉(Santa Barbara)的发明家本·安德森(Ben Anderson)开发的HandiGuru TM 是一种轻巧的可充电腕带,旨在携带各种凝胶和乳液,以方便随时随地使用。替换可能在背包或钱包底部泄漏或丢失的笨重瓶子,HandiGuru佩戴起来就像手表一样舒适,并具有FDA批准的可回收有机硅,非常适合存放洗手液,驱虫剂,防晒霜等。

“鉴于大流行,预防细菌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重要,”安德森解释说。“有了HandiGuru,我的家人所需要的保护始终在我们唾手可得的地方,每当我们离开家时,我们就可以放心。

HandiGuru具有各种现代色彩,包括“ Guru Gray”,“ Infinite Black”和“ Transcendental Blue ” ,是易于调整的功能性配件。使用时,可在施药器瓶(随货附送)的帮助下,将任何凝胶或乳液装入HandiGuru的自密封隔室。当需要重新涂抹时,只需挤压硅胶带即可释放所需数量的产品-不会造成混乱,麻烦或烦恼。

使用HandiGuru,从户外元素中发现现代,可穿戴的保护装置。可充电式腕带套件(仅售11.95美元)包括一个适合所有尺寸的硅胶腕带(10毫升)和一个不含BPA的挤压瓶,并配有不含BPA的涂抹器尖端,可轻松补充。对于售出的第一个2500套工具包,HandiGuru™将向需要帮助的社区捐赠一套工具包,以帮助他们在困难时期保持安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