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NSSF PSA提醒娱乐射击者帮助预防野火

更新时间:2020-11-21 14:18:09

导读 随着已经烧毁超过23000个野火已经比去年同期,全国射击运动基金会提醒射手和猎人采取预防措施,以便他们不要这一年增长了20%意外点燃野火。

随着已经烧毁超过23000个野火已经比去年同期,全国射击运动基金会提醒射手和猎人采取预防措施,以便他们不要这一年增长了20%”意外点燃野火。

尽管通常引起人们关注的大火是烧焦干旱的西部地区的大火,但该国各地都可能发生破坏性的野火。大多数野火是人为造成的,这意味着可以通过遵循安全规范来预防火灾。NSSF的“帮助防止野火”活动提供了视频和音频公共服务公告,以及更新的信息图,敦促休闲射击者和其他户外运动爱好者注意周围的环境以及如何采取预防措施。

注意事项包括:

注意火灾多发地区的射击和其他活动的限制。

不使用装有钢套或包含钢芯部件的示踪剂弹,爆炸目标或弹药。

知道车辆的热排气系统会点燃干燥的植被。

确保正确扑灭所有篝火和吸烟材料。

“作为枪支拥有者,我们关心维护我们的社区和我们的自然资源。在大火季节来临之际,我们鼓励大家尽自己的一份力量,避免造成野火。检查您所在地区的火警危险等级并采取措施在前往户外进行射击,狩猎或进行其他户外活动之前,应采取预防措施。” NSSF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oe Bartozzi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