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Samsung Galaxy S7 及 Galaxy S7 Edge 版:小改动大不同

更新时间:2021-04-20 22:07:47

导读 Tony Samsung Galaxy S7 及 Galaxy S7 Edge 继之外,亦正式发表,不过笔者发现两机的版与版大有不同,令

Tony

Samsung Galaxy S7 及 Galaxy S7 Edge 继之外,亦正式发表,不过笔者发现两机的版与版大有不同,令笔者很想「番」购买自用。

首先 Samsung Galaxy S7 及 Galaxy S7 Edge 版在规格上,两机都会採用 Snapdragon 820 CPU,与版只有 Galaxy S7 Edge 配置 Snapdragon 820 CPU,在规格上有一点分别。另外两机亦同时支援中港两地的 4G 频谱,版支援的频谱,与版大致相同。

窝居恩物!Moyu 迷你折叠式洗衣机

版在听筒的位置上,取消了 Samsung 的品牌标誌

至于 Samsung Galaxy S7 及 Galaxy S7 Edge 版与版最大不同之处,是版在听筒的位置上,取消了 Samsung 的品牌标誌,感觉整体设计更为简约好看,这小小的改动,令笔者更想使用版本。

大家如跟笔者一样,想购买版的 Samsung Galaxy S7 或 Galaxy S7 Edge,大家要注意版并不支援 Google Apps。大家入手后,似乎要用「自己的方式」去重新安装 Google Play Store 等常用 Apps。

Samsung Galaxy S7 详细规格
Samsung Galaxy S7 Edge 详细规格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