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忍忍手:Samsung Galaxy S4 都有防尘防水版?

更新时间:2021-04-20 14:43:00

导读 最近每周出现一星期内经历春夏秋冬四季的奇怪天气,告知我们夏天快要来临。踏入夏季雨量增多,加上平时天气酷热,很多人也热爱到

最近每周出现一星期内经历春夏秋冬四季的奇怪天气,告知我们夏天快要来临。踏入夏季雨量增多,加上平时天气酷热,很多人也热爱到海滩畅泳,顾客可能对防水功能手机的需求突然急升,眼见近年开始推出防水功能手机的 Sony 会把这些用家一网打尽的时候,最近有传 Samsung 将会在数週内公布防水版本的 Galaxy S4。

以往 Samsung 在海外都有推出带三防功能的 Android 手机,不过这些手机以基本规格为主。现在传闻推出的防尘防水版 Galaxy S4,在手机的外型上,可能跟将会推出的 Galaxy S4 略有不同,之前尚未决定入手 3G 或 4G 版的用家,可以「忍忍手」等待数个星期后,待传闻求证真伪后才决定入手与否。

空间倍增!3 合 1 MagSafe 摺叠磁吸无线充电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