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迷你多功能!iNew mini 1 蓝牙手机试玩

更新时间:2021-04-20 22:27:09

导读 Tony 智能手机在手机市场已非常普及,以通讯为主的功能电话要在市场上生存,可能都要加添不少新卖点。好像今次介绍

Tony

智能手机在手机市场已非常普及,以通讯为主的功能电话要在市场上生存,可能都要加添不少新卖点。好像今次介绍的 iNew mini 1 功能手机,既可连接 SIM 咭,作一般功能手机的通讯功能,亦可以用蓝牙连接智能手机,作为智能手机的配件。

限时优惠︰送 $100 现金券!NETGEAR Orbi AC3000 无线网络系统套装

iNew mini 1 机身约只有手掌般大,非常细小,方便携带。机背亦加入仿皮纹,加强机身的质感,而在机底可看到安装 SIM 咭的位置及一个开关,并以 Micro USB 连按充电。

iNew mini 1 机身非常细小,约只有手掌般大 机背亦加入仿皮纹,加强机身的质感 以 Micro USB 连按充电 机底设有安装 SIM 咭的位置

iNew mini 1 操作上像一般的功能手机,都是以机身的按钮操作。而在设计内,用家可用蓝牙,连接智能手机,成为智能手机的配件。

可用蓝牙连接智能手机,成为智能手机的配件

当大家以蓝牙连接智能手机后,智能手机内的电话薄及通话记录,都可以在 iNew mini 1 上看到。而且用户更可以用 iNew mini 1,直接接收智能手机上的来电,以及直接进行蓝牙拨号通话,通讯功能非常齐全。

智能手机内的电话薄及通话记录,都可以在 iNew mini 1 上看到 以用 iNew mini 1,直接接收智能手机上的来电,以及直接进行蓝牙拨号通话
(画面内本机是以机内的 SIM 咭致电,蓝牙是以无线方式,以智能电话内的 SIM 咭致电)

除了通讯的功能外,iNew mini 1 连接智能手机,亦可作蓝牙扬声器使用,当大家播放歌曲时,声音会从 iNew mini 1 输出,虽然音质及声浪不高,但如大家家中有小孩经常在 Youtube 听儿歌,为了保护小童的视力,可以给他们作为外置的扬声器使用。

iNew mini 1 亦设有一个隐藏功能,当大家打开盒内的说明书内,便可看到有一个遥控智能手机相机快门的功能。大家可以扫瞄说明书上的 QR Code,下载相关的 App,便可使用遥控智能手机相机快门的功能,不过由于产品较新的关係,相关的网页及 App 还未準备,恕笔者未能在此跟大家试玩这个功能。

iNew mini 1 还设有遥控智能手机相机快门的功能 过由于产品较新的关係,相关的网页及 App 还未準备,恕笔者未能在此跟大家试玩这个功能

iNew mini 1 定价大约是 HK$200 港元,现在在市面上应该较难看到,大家如有兴趣,可以致电到代理查询。

查询电话:3956 9183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