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荣耀MagicBook及其Pro兄弟获得AMD Ryzen 4000系列CPU升级

更新时间:2020-09-05 09:34:31

导读 HONOR在其2020 IFA技术大会上取消了两款新笔记本电脑产品的封面,推出了14英寸和15英寸型号的HONOR Magic Pro和香草HONOR MagicBook笔

HONOR在其2020 IFA技术大会上取消了两款新笔记本电脑产品的封面,推出了14英寸和15英寸型号的HONOR Magic Pro和香草HONOR MagicBook笔记本电脑。两款新笔记本电脑都升级了AMD Ryzen 4000系列CPU,HONOR MagicBook Pro选择了功能更强大的Ryen 5 4600H CPU,而非Pro机型则选择了Ryzen 5 4500U移动处理器。

荣誉MagicBook Pro

HONOR MagicBook Pro拥有光滑的铝制外壳,并配备了16.1英寸FHD显示屏,可覆盖100%sRGB色域,并获得TÜVRheinlandFlickerFree认证。该设备的边框纤巧,可实现令人印象深刻的90%的屏占比。它从AMD Ryzen 5 4600H处理器汲取动力,该处理器与双通道16GB DDR4 RAM和高达512GB的NVMe PCIe SSD 并存。

值得注意的是,HONOR MagicBook Pro配备了56Wh电池,可通过USB C型端口支持65W快速充电。HONOR表示,该设备可以在30分钟内从0%变为50%。您将获得一个全尺寸的背光键盘,该键盘在电源按钮中嵌入了指纹传感器。您将获得三个USB 3.2 Type-A端口,一个HDMI 2.0端口,一个USB Type-C端口和一个3.5毫米音频插孔。HONOR MagicBook Pro将于9月7日开始销售,价格为899.9欧元(849.99英镑),其中包括限时100欧元的折扣以及免费赠品,例如HONOR Watch Magic和HONOR Router3。

荣誉MagicBook 14和15

新的HONOR MagicBook 14和15之间的唯一关键区别是显示尺寸。前者配备了14英寸FHD显示屏,而后者则将屏幕尺寸提高到了15.6英寸,同时保持了完整的分辨率。细长的边框可留在这里,宽高比为16:9也是如此。就像HONOR MagicBook Pro一样,香草MagicBooks还具有位于其中一个功能键下方的弹出式摄像头,并且在电源按钮中嵌入了指纹传感器。

荣誉MagicBook 14和15由AMD Ryzen 5 4500U处理器供电,搭配8GB / 16GB DDR4 RAM和256GB / 512GB NVMe PCIe SSD。值得注意的是,较大的MagicBook装有42Wh电池,而较小的14英寸同级装有56Wh电池,两款设备均支持65W Type-C快速充电。HONOR MagicBook 14 将于9月21日开始发售,价格为749.9欧元(669.99英镑),而15英寸机型将于9月8日起以899.9欧元(849.99英镑)的价格出售。桌子上只有两种颜色可供选择–神秘银和深空灰色。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