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HONOR Watch GS Pro坚固耐用的智能手表正式上市 Watch ES也随之出现

更新时间:2020-09-05 09:34:31

导读 在2020年IFA技术大会上,HONOR推出了两款新的智能手表-坚固的HONOR Watch GS Pro和HONOR Watch ES。华为称HONOR Watch GS Pro的电

在2020年IFA技术大会上,HONOR推出了两款新的智能手表-坚固的HONOR Watch GS Pro和HONOR Watch ES。华为称HONOR Watch GS Pro的电池寿命为25天,这比您使用Wear OS供电的智能手表或Apple Watch的电池寿命高得多。该可穿戴设备通过了MIL-STD-810G认证,并带有内置双导航系统(GPS + GLONASS),可实现“返回路线”功能。此外,它支持多达100种锻炼模式来进行活动,并具有许多常用的smartwatch传感器来监视健康和重要的身体状态。

荣誉手表GS Pro

HONOR Watch GS Pro具有1.39英寸圆形AMOLED触摸屏显示屏,分辨率为454 x 454像素,像素密度为326ppi。这款手表具有5ATM防水等级,并声称一次充电可使用长达25天,基本使用情况。但是启用GPS后,电池寿命将缩短至38小时,而启用户外锻炼模式则一次充电即可提供长达100小时的使用时间。谈到上述100种锻炼模式,它们包括铁人三项,户外跑步,滑雪和越野跑等活动。

还有许多其他有用的功能,例如语音广播可自动检测和记录锻炼活动,通过手表从连接的手机拍摄照片的功能,蓝牙通话和天气预报。谈到传感器,您将获得具有24/7跟踪功能的心率传感器和SpO2监视器,以测量血氧饱和度水平。此外,HONOR Watch GS Pro还可以使用内部TruRelax技术测量睡眠周期以及压力水平。

HONOR Watch GS Pro具有三种颜色-木炭黑,马尔勒白和迷彩蓝。该设备的预购将于9月7日在英国,法国,西班牙,德国和意大利开始,价格为249.9欧元(249.99英镑),并有限时的50欧元折扣。

荣誉手表ES

HONOR Watch是一种更实惠的选择,面向希望购买其第一款智能手表的用户。新的HONOR产品具有细长的矩形AMOLED显示屏,对角线尺寸为1.64英寸。该设备只有10.7mm的厚度,并具有30mm的镜架,可提供舒适的贴合度而又不影响美观。触摸屏显示器的分辨率为456 x 280像素,并支持六个始终在线的表盘。另外,此产品还具有5ATM防水等级。据称,一次充电可持续使用10天,并且只需100分钟即可从0-100%的电池电量充值,而前70%只需30分钟即可充值。

最新的Honor智能手表支持令人印象深刻的95种锻炼模式,还提供12种动画锻炼课程,涵盖了腹肌锻炼和肩部疼痛缓解锻炼等活动。就像价格更高的HONOR Watch GS Pro一样,HONOR Watch ES还可以自动跟踪锻炼情况,允许您远程拍摄照片,管理电话和控制音乐播放。其他以健身为中心的活动包括24 /心率监测,SpO2水平测量,睡眠跟踪和压力测量等。

HONOR手表将有陨石黑,珊瑚粉和冰岛白两种颜色。预购开始于9月7日,价格定为99.9欧元(99.99英镑),并提供免费的HONORSportsProEarphones和最高20欧元的促销折扣。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