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索尼即将推出的Xperia 5 II出现在另一个泄露的视频中

更新时间:2020-09-05 09:34:30

导读 索尼显然很难保留即将推出的紧凑型旗舰产品Xperia 5 II。在出现了简短的预告视频并在线发布了所有关键规格之后,多产的泄密者Evan Blass

索尼显然很难保留即将推出的紧凑型旗舰产品Xperia 5 II。在出现了简短的预告视频并在线发布了所有关键规格之后,多产的泄密者Evan Blass(@evleaks)现在分享了即将推出的设备的宣传视频,突出了即将推出的Sony的所有主要功能,规格和成像功能提供。从相机开始,预告片视频确认手机上的蔡司光学器件以及是否存在专用快门按钮。

值得注意的是,它展示了该公司的实时眼睛AF(自动对焦)功能,该功能可在其专业相机上找到,并且可以在人类以及动物身上工作。此外,Xperia 5 II的相机还将支持高达20FPS的AF / AE连续连拍,并能够以120fps的帧频录制慢动作4K HDR视频,这的确令人印象深刻。根据先前的泄漏,索尼提供的产品将包装12MP(f / 1.7,24mm)主相机,12MP(f / 2.4)远摄镜头(具有3倍光学变焦输出)和12MP(f / 2.2)超宽镜头,角度相机可提供124度的视野。

来到显示器时,它是一块HDR认证的OLED面板,保留了21:9的高长宽比,并由内部X1引擎支持以提高图像质量。面板的顶部和底部有薄边框,两侧都有立体声扬声器。对于发烧友,有一个3.5毫米耳机插孔,并支持DSEE Extreme。还有一个游戏增强器功能,允许用户启用游戏模式,快速捕获屏幕截图,记录屏幕并在玩游戏时做更多事情。

谈到游戏,Xperia 5 II的OLED显示屏提供了120Hz的刷新率和240Hz的触摸采样率,以加快响应速度。此外,手机将能够直接与 PlayStation 4随附的DualShock 4无线控制器连接。它还支持杜比全景声(Dolby Atmos),LDAC和高分辨率无线音频播放。这款手机从Snapdragon 865 SoC汲取能量,并配备了8 GB的RAM和128GB的板载存储空间,而4,000mAh的电池则可以保持点亮状态。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