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谷歌将于9月8日发布Android11

更新时间:2020-08-24 15:52:56

导读 如果必须相信最近的泄漏,谷歌可能计划在9月8日发布Android 11,这是最新的Android版本。根据在Twitter上泄露的屏幕截图,Google已向开发

如果必须相信最近的泄漏,谷歌可能计划在9月8日发布Android 11,这是最新的Android版本。根据在Twitter上泄露的屏幕截图,Google已向开发人员发送了有关9月8日发布Android 11的信息。

因此,正如人们所注意到的,Google要求通过发送通信和更新营销资产来使开发人员做好准备。

Android 11进行了许多UI更改,例如新的对话通知UI,新的Media Player控件,对话应用程序中的Bubbles。您可以通过点击此处查看 Google提供的Android 11正式更改和新功能列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