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Google相册重新设计了用户界面并提供了地图视图新的回忆和带有最新更新的新图标

更新时间:2020-08-24 15:53:54

导读 谷歌为诺基亚智能手机上的默认图库应用 Google相册推出了新的重大更新。最新更新为Google相册提供了用户界面的重新设计,地图视图,新的记

谷歌为诺基亚智能手机上的默认图库应用“ Google相册”推出了新的重大更新。最新更新为Google相册提供了用户界面的重新设计,地图视图,新的记忆选项和新的刷新图标。

在经过重新设计的Google相册中,我们将使您的照片和视频更加突出,并采用新的三标签结构将搜索引擎置于首位。

照片:和往常一样,主标签包含您所有的照片和视频,但是现在您将看到较大的缩略图,自动播放的视频以及照片之间的空白更少。在最顶部,您还会注意到更大的“ Memories”轮播(稍后会详细介绍)。

搜索:随着照片库的扩大,搜索变得越来越重要。因此,我们将搜索放在首位和中心位置,以使您可以快速访问对您最重要的人,地方和事物。您还将找到一个新的交互式地图视图;还有一点。

图库: “图库”选项卡包含照片库中最重要的目的地,例如“相册”,“收藏夹”,“废纸,”,“存档”等。而且,如果您在美国,欧盟或加拿大,也将看到我们的印刷店,在那里您可以购买带有您自己照片的印刷产品。

您始终可以通过点击左上角的“对话”按钮来访问共享内容。

在新的搜索标签中,您将看到照片和视频的互动式地图视图,这是自我们启动Google相册以来我们要求最多的功能之一。您可以在全球范围内捏和缩放以浏览您的旅行照片,查看在您的家乡附近拍摄最多的照片,或者在全国旅行中的某处找到一张照片。如果您通过设备的摄像头,位置记录或手动添加位置来启用位置,则这些照片始终会在Google相册中按位置进行组织和搜索。今天推出时,它们也会显示在地图视图中。如果要进行更改,则可以进行编辑或关闭“位置记录”和照相机位置权限的控件。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