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谷歌可能计划今年将中端Android智能手机市场化

更新时间:2020-08-24 15:51:20

导读 谷歌可能计划今年将中端Android智能手机市场化,Pixel智能手机将触及有史以来的最低价位。Geekbench上出现了一个以前未知的名为 Google S

谷歌可能计划今年将中端Android智能手机市场化,Pixel智能手机将触及有史以来的最低价位。Geekbench上出现了一个以前未知的名为“ Google Scarlet”的Google Pixel智能手机。

Google Scarlet由Snapdragon 617处理器提供支持,就处理能力而言,它将成为有史以来最低端的Pixel智能手机。在屏幕快照中,您可以注意到Google Scarlet名称,处理器在另一个屏幕快照中显示,其中显示为Google Pixel 2。

检查以下屏幕截图,其中提到处理器为MSM8952,即Snapdragon 617。

处理器均为“ ARM实施器65体系结构8变体0的第3336部分修订版”,这表明Google Scarlet将与Snapdragon 617处理器一起提供。它还将仅包装4GB RAM,提到的Android版本是Android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