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CR V以常青树的姿态获得200万消费者的信赖

更新时间:2020-12-23 20:49:19

导读 在东风本田历史上,CR-V是其首款引入国内的产品,在彼时2004年国内SUV普遍呈现越野之风时,CR-V以城市SUV定位开创全新领域;而在至今漫漫16

在东风本田历史上,CR-V是其首款引入国内的产品,在彼时2004年国内SUV普遍呈现越野之风时,CR-V以城市SUV定位开创全新领域;而在至今漫漫16年市场竞争中,凭借可靠的产品力,与舒适、宽敞的驾乘体验,CR-V也以常青树的姿态,上市10年便获得百万销量,16年后,获得200万消费者的信赖。

东风本田携手开心麻花打造微电影《沈浪的思薇》,向消费者传递着关于CR-V情怀的故事,并宣布全新CR-V正式上市。新车共17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16.98-27.68万元,价格区间相比旧款保持一致。

时隔近2年,全新CR-V在外观、内饰和配置上相比2019款有所提升,据悉,为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新车新增3种全新外观色,同时新增黑爵士版车型,更显年轻;也更“智能”,新车新增包括无线充电、HUD抬头显示、第2代本田Honda CONNECT等多项配置;动力方面则依旧延续现款1.5T和2.0L混动版本配置。

根据了解,本田中国在2019年面向中国市场推出第2代Honda CONNECT系统,早已率先搭载在广汽本田皓影之上,面对兄弟车型及此前丰田在紧凑型SUV市场,投放全新威兰达,全新一代荣威的先行姿态,东风本田在紧凑型SUV市场新品投放方面稍显落后,反映在终端零售市场,则是CR-V有被赶超趋势。

根据公开资料显示,2019年CR-V年累计销量21.3万,同比增长48%;在紧凑型合资SUV市场销量略低于途观0.4万辆,位居第2位,在今年1-6月CR-V累计销量为8.6万辆,同比下降8%,销量攀升至合资SUV首位,增量却弱于市场表现。

根据乘联会数据,进入2020年日系品牌在国内市场全面走强,今年6月日系品牌零售份额为25.9%,相比2019年的21.9%提升4个百分点。CR-V则以1.93万销量,同比下降13%的数据领跑众合资SUV;对比丰田荣放6月销量1.68万辆,同比增长35%;探岳销量1.63万辆,同比增长33%;CR-V销量高启之下难掩下滑态势,

面对更为激烈的市场竞争格局,在全球1100万用户,中国200万用户的口口相传和支持下,产品力全面提升的新CR-V或将有望稳固其现有领跑者地位;同时面向未来智能网联与电动化趋势,本田中国在中国市场动作也更为频繁。

近年来,本田中国通过与阿里巴巴、高德和科大讯飞等公司合作,正加速推动电动化及 ICV领域的技术升级;在今年7月10日,宁德时代发布公告称,本田与宁德时代拟围绕动力电池的研究开发、供应、回收再利用等领域深化合作;本田将认购宁德时代1%股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