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天际汽车位于上海静安晶品中心的天际中心即将开业

更新时间:2020-12-23 20:49:18

导读 日前,我们从天际汽车官方渠道获悉,其位于上海静安晶品中心的天际中心即将开业,位于北京、上海、广州等10余个城市的网点也将于近期相继试

日前,我们从天际汽车官方渠道获悉,其位于上海静安晶品中心的天际中心即将开业,位于北京、上海、广州等10余个城市的网点也将于近期相继试营业,与此同时官方同时表示,伴随着天际中心的开业,其首款车型ME7也即将上市。

目前而言,作为新造车势力的天际汽车并没有采用单一的4S店销售模式,而是采用线下销售服务体系,具体包括天际中心(品牌体验店)、智选空间(销售中心)、安心工场 (服务中心)、速捷驿站(快捷网点)等等,对于天际中心和品牌首款车型ME7,其董事长、CEO表示:“天际汽车渠道建设和服务体系已经准备就绪,天际ME7上市后,我们将全力以赴为用户打造周到的服务体验。”

天际汽车首款车型ME7早在去年上海车展期间已发布并开启预售,其后12月28日宣布下线,尊崇始发版补贴前售36.68万元,该车综合最大功率435马力,最大扭矩640牛·米,四驱版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4.9秒,采用77kWh的锂电池组,综合续航里程500km。

据了解,新车原计划将于今年上半年完成交付,但是至今迟迟没有动静,加上此前的人员变动以及绍兴工厂停摆的消息,增加了更多的变故和不确定性,关于这款车更多消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