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Smardt Chiller Group加快步伐加速全球增长

更新时间:2020-10-17 18:05:55

导读 Smardt Chiller集团是全球无油离心式制冷机市场领域的先驱,但仍然排名第一。自2014年以来担任首席运营官的文斯·卡尼诺(Vince Canino)担

Smardt Chiller集团是全球无油离心式制冷机市场领域的先驱,但仍然排名第一。

自2014年以来担任首席运营官的文斯·卡尼诺(Vince Canino)担任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立即生效。先生。Canino在HVACR和电力行业中的职业包括Trane的高级副总裁,DG Energy热电联产集团的首席执行官,以及GE Power Systems的多年经验。

江森自控(Johnson Controls)全球HVAC应用商业业务前副总裁兼总经理Ashraf Abdalla出任首席运营官,最初专注于北美机遇。

Smardt创始人罗杰·里士满-史密斯(Roger Richmond-Smith)之前是Turbocor创始人,他退休后担任首席执行官,但仍担任董事会主席,负责欧洲,新产品开发和战略营销等项目。

他今天说:“我很高兴今天将接力棒传递给这个新的全球行业资深人士团队。Vince和Ash都是主要人才,他们与首席财务官Lucie Roy一起组成了一支强大的团队。这对于Smardt致力于利用大流行后的机会,在地球上应对气候变化的斗争中实现终生无油效率。自2005年大胆成立以来,这个破坏性小全球集团的所有主要贡献者都表示衷心的感谢。”

TICA董事长姜力补充说:“ TICA-Smardt集团在全球面临着非常重大的机遇。Smardt在无油离心机领域的全球领导地位与TICA在高端空气处理方面在中国的领导地位很好地结合在一起,随后还将推出一系列新产品。 TICA-Smardt成功的关键是招募全球主要人才。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