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开创性的效率计划在中西部地区扩大

更新时间:2020-10-17 18:05:54

导读 十多年来,Power TakeOff一直在颠覆能源效率行业,最近又推出了创新的虚拟调试(VCx™)计划。最终的双赢主张是VCx™计划,该计划

十多年来,Power TakeOff一直在颠覆能源效率行业,最近又推出了创新的虚拟调试(VCx™)计划。最终的双赢主张是VCx™计划,该计划确定并实施了以运营为中心的效率改进,而参与者没有任何成本。现在,得益于两个新的合作伙伴关系,越来越多的中小企业和公共机构可以获得这些节省。Power TakeOff正在将VCx™计划扩展到中西部两个主要的,投资者拥有的电力和天然气公用事业公司。

使用最新可用的间隔计数据,VCx™程序可以远程识别和制定个性化的,针对特定地点的能效建议。每个调试机会均会根据目标客户进行单独审查,并针对他们的能源需求进行操作改进方面的教育。

事实证明,VCx™程序的虚拟性质在COVID-19大流行期间特别有价值。由于无需进行现场访问,因此可以在继续限制社交距离的同时实施VCx™计划。既没有报名表格,也没有财务承诺,因此参与既容易又有效。迄今为止,该团队已帮助本地企业和学校在“在家中”和“在家中更安全”的订购过程中节省了超过13,000,000 kWh(或超过$ 1,000,000)。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