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皮埃蒙特天然气概述了针对天然气账单背后的客户的灵活付款计划

更新时间:2020-10-17 18:05:56

导读 皮埃蒙特天然气恢复在其服务区域未来几周标准计费做法北卡罗来纳州,南卡罗来纳州和田纳西州,提供计划和灵活的选择,帮助客户谁是背后他们

皮埃蒙特天然气恢复在其服务区域未来几周标准计费做法北卡罗来纳州,南卡罗来纳州和田纳西州,提供计划和灵活的选择,帮助客户谁是背后他们的水电费。未付款的服务中断将继续暂停,直到2020年10月。

皮埃蒙特天然气公司高级副总裁Sasha Weintraub表示:“皮埃蒙特恢复了标准的商业惯例,这反映出我们的一些客户仍然面临困难。“通过为过期余额提供灵活的计划,我们希望将客户放在第一位,并使他们更容易重回正轨。”

客户现在可以在南卡罗来纳州和田纳西州注册付款安排,并将于9月开始在北卡罗来纳州注册。

皮埃蒙特天然气公司客户服务副总裁Mia Haynes表示:“我们要求具有逾期余额的客户立即与我们联系,以制定计划并减轻将来可能遇到的更大的财务挑战。”“除了皮埃蒙特提供的扩展付款计划外,客户还可以从我们服务区域内的几个非营利组织和社区机构中探索一种财务支持选择。”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