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解决粮食不安全和平等获得教育的机会

更新时间:2021-02-06 12:59:06

导读 作为该基金会年度拨款的一部分,马自达基金会(美国)董事会向四个组织奖励了45万美元。这些赠款直接用于南加州和阿拉巴马州更大的汉斯维尔地

作为该基金会年度拨款的一部分,马自达基金会(美国)董事会向四个组织奖励了45万美元。这些赠款直接用于南加州和阿拉巴马州更大的汉斯维尔地区。

赠款给的第二个收获食物银行橙县(尔湾,加利福尼亚州),北方的食物银行阿拉巴马州(阿拉巴马州Huntsville),FUSE工作室(以基金南方程序加州)和AVID中心(资助计划在阿拉巴马州的麦迪逊()。

这些赠款符合马自达基金会的指导原则,即我们是最重要的。如今,基金会不仅致力于解决贫困的后果,而且还解决贫困的许多根源。

马自达北美业务总裁兼马自达基金会(美国)有限公司总裁杰夫·盖顿说:“我们今天宣布的赠款解决了许多美国人面临的一些挑战。”这些基础是为了繁荣。”

对粮食银行的补贴旨在在需求激增的时候增加向有需要家庭的粮食供应,据最新估计表明,截至2020年3月,这种增长超过60%。FUSE基金将为几所低收入中学的STEM计划提供资金,而AVID基金将确保处境不利的学生不仅有机会被大学录取,而且有机会在内部获得成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