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父母在远程学习期间可以采取哪些措施保护孩子的心理健康

更新时间:2021-02-06 12:59:10

导读 在整个美国的许多地方,虚拟教室已成为新的大流行期间的学习常态。尽管自杀风险的驱动因素是多方面的,并且目前尚无研究表明远程学习与儿童

在整个美国的许多地方,虚拟教室已成为新的大流行期间的学习常态。尽管自杀风险的驱动因素是多方面的,并且目前尚无研究表明远程学习与儿童的心理健康或自杀之间存在因果关系,但我们确实知道,父母,老师和其他有爱心的成年人可以采取一些措施来保护心理健康在这段时间里

博士恭穆捷,首席医疗官 的的美国基金会自杀预防发布了关于我们可以采取支持儿童的心理健康行动这一说法:

“作为全国最大的自杀预防组织,我们知道自杀是复杂的并且有许多因素。我们还必须记住,虽然压力增加会导致抑郁和焦虑感,但精神健康困扰与自杀有关,但也不同于自杀自杀是复杂的,不仅是由这些因素引起的,而是生物,环境和其他危险因素在历史上的融合。

大流行和由此产生的远程学习将导致儿童自杀率上升,这并不是一个定论。我们正处于前所未有的公共卫生危机中,但是我们也有一个难得的机会,可以在我们的家庭和社区中团结起来,在这个虚拟学习期间以及学校重新开放并过渡到其他学习方式的过程中保护孩子的心理健康环境。研究表明,即使在遭受严重创伤的儿童中,在儿童和青少年时期只有一名有爱心的成年人的存在也可以减轻创伤的有害影响。

父母和其他成年人可以采取一些行动来保护我们孩子的心理健康:照顾好自己的心理健康,因为孩子们对家庭环境的幸福高度敏感,与孩子就他们的看法和知识进行坦诚的交谈感受,检查他们的心理健康,尽可能地保持常规,限制孩子的新闻收看量,并在他们看到时与他们讨论,为与亲人建立安全的社交距离或虚拟机会提供便利,并确保您的孩子继续进行体育锻炼。此外,所有父母都应学习自杀的警告信号,并在需要时寻求专业帮助。

我们提供了许多支持选项,包括远程医疗选项,正念应用程序以及促进面对面连接的技术。依靠孩子生活中的成人团队,例如老师,学校辅导员,教练,导师,信仰领袖。与他们沟通,看看他们在您的孩子中注意到什么,如果您担心的话,请他们与您的孩子进行额外的接触。自杀是可以预防的,在此期间,我们所有人都可以产生积极的影响,以支持我们孩子的心理健康。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