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美国卫报宣布2021年AGWS大学F&I培训时间表

更新时间:2021-01-24 14:05:53

导读 美国卫保修服务公司(声重波),一家领先的金融保险业(F&I)供应商在行业提供产品和服务的汽车,房车,机动车辆,海运和商用卡车市场已经宣布

美国卫保修服务公司(声重波),一家领先的金融保险业(F&I)供应商在行业提供产品和服务的汽车,房车,机动车辆,海运和商用卡车市场已经宣布了2021 AGWS大学F&I培训时间表。AGWS网络研讨会旨在为代理商和经销商提供行业见解和教育。

“基于今年网络研讨会系列的持续成功,我很高兴地宣布,AGWS大学将从2021年1月13日开始继续提供每月的F&I培训网络研讨会,”美国卫报总裁兼首席运营官Jon A. Anderson说Warranty Services,Inc.“ 2021 AGWS大学网络研讨会时间表将为便利的在线F&I培训提供更多机会,以在您的经销商中实施更强大的销售策略。”

据安德森说,代理商和经销商将学习最新的F&I策略,增加他们的知识,并在不离开经销商的情况下最大化利润。每次网络研讨会之前,均可在AGWS LinkedIn页面上找到网络研讨会主题。网络研讨会每月在以下日期的CST下午1:00举行一次:1月13日,2月10日,3月10日,4月14日,5月12日,6月9日,7月14日,8月11日,9月8日,10月13日,11月10日以及12月8日。

AGWS继续以F&I Insights的整体主题为主题的网络研讨会系列,由AGWS培训副总裁Bob Harkins以及行业领先的演讲嘉宾主持。AGWS大学在线研讨会旨在为代理商合作伙伴和代理商客户提供24/7/365 F&I和合规培训计划,旨在最大程度地提高交易利润。培训中涵盖的内容旨在补充并增​​加您经销商中已经使用的内容。2021年其他网络研讨会主题将包括政治和F&I法律后果,NADA公平信用合规政策和计划,当前法规合规热点,NADA自愿保护产品模型经销商政策等等!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