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金士兰大学获得2000万美元的成长资金

更新时间:2021-01-24 13:52:29

导读 金斯兰大学,一家领先的组织,提供通过教育的社会影响宣布,它已获得2000万$的增长融资以扩大他们的收入分享协议(ISA)程序。有了首都,金斯

金斯兰大学,一家领先的组织,提供通过教育的社会影响宣布,它已获得2000万$的增长融资以扩大他们的收入分享协议(ISA)程序。有了首都,金斯兰大学将能够为学生提供需求最大,薪水最高的技术工作的培训机会,而无需他们负担前期的学费负担。

为了启动和管理其收入分成协议计划,金斯兰大学已与ISA管理平台Leif合作。Leif与金斯兰(Kingsland)等精英教育提供商合作,将职业晋升提升为软件工程,区块链开发和网络安全等高技能工作。

金斯兰大学首席执行官约翰·索萨(John Souza)表示:“有了ISA融资,我们可以通过收入分成协议提供平等接受高等教育的机会,将服务范围进一步扩大到那些寻求职业转变并在全球产生影响的人。” “减轻长期债务负担,并提供替代性融资选择,使我们的利益与学生的利益保持一致,并使他们为真正的成功,尤其是那些面临财务挑战的学生做好准备。我们感谢新的资金使我们能够几乎3500名学生走上了繁荣之路,并拥有像Leif这样经验丰富的ISA计划经理,可以帮助我们管理和扩大收入分成协议计划的规模。”

在世界顶尖人才,行业领导者和屡获殊荣的教育家的带领下,金斯兰大学致力于为学生提供在软件工程,区块链开发和网络安全等新兴技术中高要求,报酬丰厚的职业道路的准备。通过学院和学校(SACS-CASI)南部协会认可,金斯兰是国际公认的高等教育机构与知名企业,大学,政府机构,和不营利的作品,提供世界各地的成功方案,以超过17.5学生至今。

Leif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Jeffrey Groeber表示:“我们很高兴与金斯兰大学建立合作伙伴关系。“金斯兰提供高品质的培训,并提供高技能的按需工作机会,这使它们成为莱夫公司的绝妙合作伙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