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AP计算机科学原理课程将更多学生引入计算机科学流水线

更新时间:2021-01-24 13:49:27

导读 最新研究显示,在AP计算机科学原理(AP CSP)推出四年后,高级放置(AP)计算机科学的多样性日益增加。2016年,大学理事会在国家科学基金会的

最新研究显示,在AP计算机科学原理(AP CSP)推出四年后,高级放置(AP)计算机科学的多样性日益增加。2016年,大学理事会在国家科学基金会的大力支持下,启动了AP CSP,以解决在高中和大学乃至最终学习科学,技术,工程和数学(STEM)的有色人种的妇女和学生短缺问题从事STEM事业。本基础课程旨在改变对计算机科学教育的邀请,并吸引传统上代表性不足的学生。

在 发表的最新研究中,美国大学理事会发现,在高中学习AP CSP的学生与没有学习CSP的类似学生相比,在大学攻读计算机科学的可能性是其三倍以上。同样,女性,黑人,西班牙裔和第一代大学生的差异也很大。根据美国大学与雇主协会的说法,宣布计算机科学专业的大学新生朝着获得全美第二高薪的大学学位迈出了关键的一步。

该研究还发现,与未参加CSP的类似学生相比,AP CSP的学生入读AP Computer Science A(AP CSA)的可能性几乎高出一倍(AP CSA是一门针对计算机编程的课程)。值得注意的是,按种族/民族划分的AP CSA注册人数的差距已大大减少。 参加AP CSP的黑人学生参加AP CSA的可能性要高出三倍,几乎与长期领导AP CSA参与的亚洲CSP学生的比例相同。

第三个发现表明,对于大多数AP CSP学生而言,AP CSP是其他高级AP STEM课程的垫脚石。对于2019届班级来说,AP CSP是针对一半以上的CSP学生的第一门AP STEM课程,黑人学生(68%),西班牙裔学生(59%)和第一代学生(60%)的情况更是如此。

“四年前,我们着手改变对计算机科学教育的邀请,”全球政策与对外关系学院董事会主管Stefanie Sanford说。“这项新研究提供了令人信服的证据,表明AP CSP正是在这样做。我们很高兴地看到,该课程在课程启动仅四年后就如何在学生的高中和大学职业中发挥作用。各州,学校和教育工作者都可以使用该课程AP CSP的加入将确保有更多代表性的学生成为我们的下一代计算机科学家,工程师和技术领导者。”

“我花了编码类为高中二年级学生,但我真的不喜欢它,因为我不明白,说:”珍妮弗·桑福德,从大一的学生密苏里州圣路易斯市,谁现在是一个计算机科学专业在印第安纳理工大学。“当我的老师申克先生建议我参加AP计算机科学原理时,我想,'我?AP课程吗?' 但是,我马上就喜欢它。APCSP向您展示了如何解决问题,如何分析您关心的问题,以及解决问题的途径不只是一条。”

珍妮佛(Jennifer)说,她在课堂上最喜欢的部分是作为一个团队进行协作,分享想法并在项目中发挥创造力。她只有几个女同学,她说这帮助她决定探索高中以后的计算机科学。

“对我来说,转折点是,当我意识到班上的女性很少时,我就有机会脱颖而出。我想,也许这是我应该追求的目标。我是第一代大学生,学校是面向医学的,所以当我妈妈发现我想攻读计算机科学专业时,她不理解,于是她看到了它如何建立了我的自信心以及我有多喜欢它,并且她知道这是实现这一目标的最佳途径我。现在我想有一天拥有自己的科技公司。”

AP计算机科学原理课程的第一年(2016-17年)吸引的学生比其他任何AP课程初次亮相的学生都多,而且参与人数还在增加。2020年,超过116,000名学生参加了AP CSP考试,这是该课程第一年的应试者人数增加了一倍以上,并且比上一年增加了21%。2020年,39,570名女性参加了AP CSP考试,几乎是2017年测试人数的三倍。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