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举办的酒店业挑战赛的获胜者中的墨西哥人

更新时间:2021-01-24 13:50:13

导读 世界旅游组织(UNWTO)和Sommet Education于去年6月发起了热情好客挑战赛,旨在确定能够加速旅游业复苏的想法,这是最重要的挑战之一受大流

世界旅游组织(UNWTO)和Sommet Education于去年6月发起了“热情好客挑战赛”,旨在确定能够加速旅游业复苏的想法,这是最重要的挑战之一受大流行影响。

该计划收到了来自世界各地的600份申请。在这一挑战中排名前30位的项目将获得硕士学位,MBA和研究生课程的全额奖学金,以及Sommet Education(一家专门从事酒店培训和烹饪艺术的领导小组)在国际机构开设的专业课程:Glion高等教育学院,Les Roches和ÉcoleDucasse。

在30名决赛入围者中,墨西哥人Katia Rivera除了获得了该奖项之外,还竞争成为前三名将培养未来款待并获得种子资金的人才之一。来自Eurazeo,这是Sommet Education参与的一项全球投资。

Katia是她的LittleBigTravel 项目的唯一墨西哥决赛入围者,她在该项目 中提议从可持续性和当地文化的角度重新考虑旅游业。

“我的建议旨在通过行为科学的原理,对旅行者和当地供应商进行再教育,以学习以更健康的方式享受娱乐场所,并与社区和环境保持一致。” Katia说,他是UNAM的心理学家,拥有意大利特伦托大学的认知神经科学硕士学位。

在600份申请中,约40%来自美洲,其次是欧洲(30%),非洲和中东(均为20%)以及亚洲和太平洋(10%)。

大多数决赛入围者项目都促进了包容性和可持续性,以重塑“明天的热情好客”,也为旅游业提供了新思路,以及对的回应的新观点。这将使旅游,款待和旅行继续为整体社会经济复苏作出贡献。

UNWTO秘书长Zurab Pololikashvili表示:“明天的旅游业必须采用新的观念,新的声音以及该行业提供的所有多样性。这一竞争凸显了旅游业和酒店业必须在全球范围内提供的最佳服务。这表明了世界各地的创新者可以使旅行和旅游业始终处于可持续发展和全人类积极变化的最前沿。”

Sommet Education执行董事Benoît- Etienne Domenget补充说:“我们很高兴明年欢迎这么多多元化的人才加入我们的机构。背景和背景的多样化将成为创造力的来源,并为所有人带来新的见解。”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