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奥本大学教授与欧洲科学家团队一起寻求从致命的病原体中拯救橄榄树

更新时间:2021-01-24 13:36:27

导读 一种奥本大学的研究人员在试图破译造成世界上最有害的植物病原体之一,在疾病过程加入了与欧洲科学家叶缘焦枯病菌。这种细菌的影响在美国和

一种奥本大学的研究人员在试图破译造成世界上最有害的植物病原体之一,在疾病过程加入了与欧洲科学家叶缘焦枯病菌。

这种细菌的影响在美国和欧洲都是灾难性的。源自欧洲的Xylella fastidiosa在欧盟引起了一场危机,该细菌于2013年在意大利的南端首次被发现。成千上万棵粗糙的橄榄树(其中有几百年的历史)正在枯萎并枯萎。濒临灭绝,摧毁了几代人依赖几百年树丛的家庭的生计。

在加利福尼亚州,这种疾病已成为葡萄酒商人的非常严重的问题,每年造成的损失超过1亿美元。看到意大利遭受毁灭性打击之后,欧盟采取了积极的姿态防止该病蔓延到其他地区。

Xylella专家,奥本昆虫学和植物病理学系教授Leonardo De La Fuente说:“这种疾病的毁灭能力是惊人的。”

De La Fuente于2005年作为康奈尔大学的博士后研究员开始研究植物病原体。他说,他对这种细菌着迷是“生物学问题”,来到奥本时继续他的研究。Fastylosa Xylella fastidiosa以在加州葡萄园中引起皮尔斯氏病而闻名,另一种亚种使巴西柑橘树和咖啡灌木枯萎。

De La Fuente回忆说:“当时,我不知道这将成为一个全球性的问题。”

Xylella在欧洲从未见过,欧洲科学家对此视而不见。当他们的橄榄树开始枯萎时,他们转向了像De La Fuente这样的美国专家。2014年,他被要求在西班牙教一门有关新兴植物病害的课程。在2015年,重点转移到了Xylella。

De La Fuente说:“对学习如何使用它,进行诊断,找到并提取它有很多兴趣。” “然后,我们开始开展研究合作,并且有来自西班牙,意大利和法国的人们来我实验室寻求帮助,以帮助他们迅速开展研究。”

意大利,希腊和西班牙生产约95%的欧洲橄榄油,仅意大利每年的贡献价值就超过20亿美元。该疾病在意大利南部以外的地区蔓延将威胁整个欧盟经济。当前,完全消除该病的唯一方法是撕掉田野上的树木,然后积极隔离该地区,以阻止病原体扩散。

德拉福恩特说:“我觉得你必须尊重这种细菌,因为它非常容易在植物中引起不治之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