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2020年眼睛水平文学奖获奖者宣布

更新时间:2021-01-24 13:25:53

导读 大共文化基金会在首尔大共和塔成功举行了第28届视线文学奖颁奖典礼。由于大流行,今年的典礼在网上播出。遵守严格的卫生规程,只有关键员工

大共文化基金会在首尔大共和塔成功举行了第28届“视线文学奖”颁奖典礼。由于大流行,今年的典礼在网上播出。遵守严格的卫生规程,只有关键员工和当地获奖者出席了典礼。

在过去的28年中,大共文化基金会赞助了该活动,以发现新的作者并培养儿童的创造力。今年已收到来自10个国家的10,000份申请。其中有87位被选为以下类别的获奖者:儿童文学,儿童诗歌,青少年文学作品和全球。

对于全球类别,有6个孩子被选为获奖者。今年的主题是询问儿童如何影响他们的日常生活。提交的内容涉及从虚拟学习到失业的主题。在“插图写作”子类别中,大奖获得者是Hannah Chen(中国大陆,6岁),银奖是Ally Zi Xin Lim(新加坡,4 ),铜牌是Surabhi Srikumar(印度, 6 )。在老年人写作子类别中,Zabrina Yu Yiu Chau(11岁,)获得大奖,Amaar Halani(12岁,美国)获得银奖,而Zay Lin Phyo(缅甸, 12岁)获得铜牌。所有获奖者将获得现金奖励。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