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VIN基金会宣布第五届职业竞赛年度解决方案

更新时间:2021-01-24 13:36:30

导读 在VIN基金会很高兴地宣布其在行业竞争第五届解决方案。去年的比赛要求兽医学生探索兽医专业面临的多样性挑战,以及学校为应对这些挑战所采

在VIN基金会很高兴地宣布其在行业竞争第五届解决方案。去年的比赛要求兽医学生探索兽医专业面临的多样性挑战,以及学校为应对这些挑战所采取的措施。

年度竞赛要求兽医专业学生寻求创新的答案,以解决兽医专业面临的问题。先前的比赛涉及的主题包括实践练习,兽医学校的挑战以及兽医教育与职业目标的相关性。

VIN基金会执行董事Jordan Jordan BenShea表示: “多元化,公平和包容至关重要。VIN基金会可以给兽医学生一个机会,分享他们的见解,以拓宽多样性,从而支持健康的兽医职业,这让我感到兴奋。 。”

三名参赛者将获得现金奖学金,以帮助支付学费和与教育相关的费用:

第一名:$ 3,000

第二名:$ 1,500

第三名:$ 1,000

VIN基金会专业委员会解决方案将在第一轮评审中选择头条。然后,将由主题领域的专家对这些论文进行评估,他们会将最佳选择传递给兽医专业的三位知名领导者。这些最终评审将确定获胜者。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