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可舒适佩戴和全天佩戴的眼镜式面罩

更新时间:2021-01-11 12:18:45

导读 卡罗莱纳州的南方数字化制造公司ZVerse造就了其第五面罩设计,ZShield超,对于高风险的环境以及日常穿着。ZShield Ultra安装在创新的眼镜

卡罗莱纳州的南方数字化制造公司ZVerse造就了其第五面罩设计,ZShield超,对于高风险的环境以及日常穿着。ZShield Ultra安装在创新的眼镜式耳机上,可舒适佩戴多个小时,并通过封闭的顶部覆盖整个面部,以帮助阻止空气中的微粒。ZShield Ultra现在可以在线购买。

“仍然是全球性威胁,并将对人们彼此之间以及与世界互动的方式产生深远影响。越来越多的障碍,传感器,消毒站,非接触式交易以及个人防护设备(PPE)越来越多。ZVerse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John Carrington表示:“在可预见的未来,这将是我们社会的一部分变革。” “我们的ZVerse团队一直在重新思考传统的PPE,以为人们提供创新的新选择,可以在各种工作环境以及普通的日常生活中舒适地佩戴。”

ZShield Ultra专为那些厌倦了头戴式防护罩缠在头发上或在头部周围产生压力的人而设计。它也适合戴传统眼镜的人。Ultra由聚对苯二甲酸乙二醇酯(PETG)制成,这是一种热塑性聚酯,具有显着的耐化学性,耐用性和出色的制造可成型性。它超轻,防雾,并且符合美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CDC)的面罩指南。ZShield Ultra是酒店,教育,医疗,旅行和速食餐厅环境中工作人员的理想选择。

所有ZShield产品均提供舒适,可穿戴的屏障,有助于防止喷雾,飞溅和呼吸道飞沫的直接转移。当口罩或固定式喷嚏防护装置不实用时,ZShields还可以实现清晰的言语和非言语交流,并提供舒适感。它们在美国制造,易于用肥皂和水清洗。客户还可以购买ZShield清洁套件,该套件包括防条纹清洁剂和超细纤维布。ZShield Ultra用户仍应保持社交距离,就像使用口罩一样。

本月初,ZShield被Fast Company评为工作场所类别的“创新设计大奖”, 并获得了北美最佳设计大奖。自3月以来,ZVerse已为医疗保健,酒店,教育,美容,食品服务和电影等行业的工人生产了超过400万个面罩。该公司最近在其ZShield Wrap和Youth模型中推出了新颜色,其中包括粉红色版本,该粉红色为Susan G. Komen筹集了资金,以纪念10月份的乳腺癌宣传月。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