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宾夕法尼亚州妇女与目标会议将纪念TechGirlz导演的故事

更新时间:2021-01-11 12:18:44

导读 TechGirlz,创建IT期货的计划,宣布其董事,艾米Cliett,已被评为PA妇女大会和目标在他们的妇女希望和鼓舞庆典的故事。克利特(Cliett)和其

TechGirlz,创建IT期货的计划,宣布其董事,艾米Cliett,已被评为PA妇女大会和目标在他们的妇女希望和鼓舞庆典的故事。

克利特(Cliett)和其他获奖者将在2020年获得这一荣誉的五名女性中的一员, 在11月11日的2020年虚拟宾夕法尼亚女性会议上得到认可。

克利特因领导TechGirlz团队的工作而受到赞誉,因为他们教育和启发女孩探索技术的所有可能性。这是该奖项的摘录。

“在大流行初期,认识到女孩在家中下订单期间可能会有的额外教育和社会需求,TechGirlz总监 艾米·克利特(Amy Cliett)带领她的团队在短短四天内将其所有面对面的工作坊和营地转换为虚拟形式。她和团队努力寻找一种方法,以确保没有女孩错过机会继续学习技术,并与对技术感兴趣的其他女孩保持联系。这些快速变化的结果是,TechGirlz能够安排75个虚拟研讨会,四个星期的虚拟训练营,并转换了虚拟举办的50多个TechGirlz研讨会主题。没有艾米的指导,协调和见解,这项冒险将变得更加困难。在进行快速更改的所有剧变中,Amy始终以开放的胸怀,始终开放的虚拟门政策为她的团队和整个TechGirlz社区提供稳定的力量,是她的团队可以依靠的肩膀,也是TechGirlz社区中的女孩和父母的榜样。一直在管理,照顾和在家教育自己的孩子。”

收到她的荣誉后,艾米被告知:“我很荣幸获得这个奖项,尽管这是我的名字,但我还是要感谢并感谢我出色的团队和志愿者们不懈地推动这项任务向前迈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