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如何使远程学习成为有效的选择

更新时间:2021-01-11 12:18:43

导读 Splashtop的公司,在全球范围内的远程访问,协作的领导者在调查超过2500名教师,IT管理员,和世界各地的学生和远程支持解决方案-确认拥有合

Splashtop的公司,在全球范围内的远程访问,协作的领导者在调查超过2500名教师,IT管理员,和世界各地的学生和远程支持解决方案-确认拥有合适的远程学习技术工具的重要性。具体而言,调查表明,通过提供对校园内计算机实验室资源的远程访问以及对学生和教师的远程IT支持,可以使远程学习更加有效。

在9月和10月期间,Splashtop对42个国家/地区中目前正在参与学习计划的2500多名随机选择的个人进行了在线调查。目的是找出其教育机构如何适应大流行。被调查者中的大多数(60%)属于高等教育机构,22%在K-12学校就读,其余18%参加了职业培训课程。

Splashtop首席执行官Mark Lee表示:“通过创建一个包含协作工具,电子学习平台和远程访问工具的集成生态系统,远程学习可以成为一种有效的选择。” “随着教育形势的快速变化以及远程和混合学习的兴起,教育机构可以通过明智的技术选择提供更一致的学习体验。”

使远程学习更好,更一起

尽管面对面互动的社会方面是不可替代的,但技术对于确保远程学习高效,有效且广泛可用可以走很长的路要走。教育机构可以实现其远程学习目标的两种方法是:

提供对计算机实验室的远程访问:大学和学院校园以及K-12区经常维护具有高性能工作站和软件应用程序(例如Microsoft Office Suite,Adobe Photoshop,Illustrator,AutoCAD和用于编程的软件)的校园计算机实验室。语言,包括C ++,Java和Python。在家学习的学生很少有计算资源来运行这种昂贵的,复杂的软件。但是,下一代远程访问工具使学生和教师都可以通过任何设备(包括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和廉价的Chromebook)以及卧室书桌,厨房桌子或客厅沙发使用校园工作站和软件应用程序。

为学生和教职员工提供远程IT支持:如此众多的学生和教师依赖家用计算设备,因此不可避免地会出现技术问题。教育机构可以使用远程支持软件武装他们的IT团队,使他们可以针对家庭和校园内的学生和教职员工进行远程故障排除和修复问题。

调查结果包括:

目前,大多数(55%)的教育机构都提供完全远程学习或混合学习计划。在全球范围内,有38%的机构继续进行面对面的学习,30%的机构在进行全程远程教学,25%的机构采用混合方法,将远程和面对面的教学相结合。

地理会有所作为。例如,在英国和印度,大多数受访者在进行远程或混合课程的机构中。在法国,绝大多数人已经开始面对面的学习。对于北美地区,具体取决于各州或省的指南。

近53%的调查受访者认为远程学习更有效或与亲自授课相媲美。对于那些认为远程学习效果不佳的人,原因包括缺少正确的技术解决方案以及远程会议期间遇到的技术问题。

进行远程学习的机构中,只有不到一半的机构可以将校园内的计算机资源远程提供给学生和教职员工,而那些提供远程计算机实验室访问权限的机构则通过利用Splashtop等下一代远程访问技术来实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