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抢先的儿童系列开始了为期两年的课程重心

更新时间:2021-01-11 12:18:40

导读 芝麻街工作室,背后获奖的儿童电视半个世纪的非营利教育组织,将推出芝麻街第51 ST赛季周四,11月12日在HBO最大,这标志着在流媒体平台上

芝麻街工作室,背后获奖的儿童电视半个世纪的非营利教育组织,将推出芝麻街“第51 ST赛季周四,11月12日在HBO最大,这标志着在流媒体平台上首次亮相的第一个赛季。新剧集-总共35集-将于每周四在HBO Max上推出,该季将于2021年秋季在PBS KIDS播出。

“我们非常荣幸地宣布芝麻街最新一集,旨在娱乐和教育孩子们,帮助他们建立好奇心,创造力和毅力,这对于家庭继续面临前所未有的挑战尤为重要,”芝麻坊工作坊的Steve Youngwood说。媒体与教育总裁兼首席运营官,他于2021年1月成为非营利组织的首席执行官。“本季在HBO Max上的首次亮相标志着我们与WarnerMedia合作的又一关键时刻。我们感谢他们以及PBS的长期合作伙伴在我们共同努力帮助儿童变得更聪明,更强壮,更善良的过程中所给予的持续支持。”

“芝麻街有着 悠久的历史,它通过塑造文化并引发我们所有人之间的重要对话来为孩子们做不可思议的重要事情。对于我个人而言,我很高兴能与所有杰出的人重聚,这使芝麻坊成为了它的力量。是” ,华纳兄弟全球儿童,青少年和经典游戏总裁汤姆·阿斯海姆(Tom Ascheim)补充说。

芝麻街(Sesame Street)的最新赛季标志着为期两年的课程的开始,该课程侧重于解决顽皮的问题,旨在培养幼儿的批判性思维能力,并使他们更好地应对在学校内外的挑战。由于芝麻街布偶,人类的剧组成员和特邀明星都面临障碍-同时建设一座城堡,上演一场马戏,固定落地钟的内部运作,等等-他们解决这些问题的好奇心,创造力,和毅力,一起使用短语和相应的手势作为寻找解决方案的起点:我想知道吗?(将手指指向太阳穴);如果…?(食指指向下巴);并尝试!(空中的食指)。

由名人嘉宾海莉·斯坦菲尔德(Hailee Steinfeld)表演的新国歌“我想知道,如果怎么做,我们来尝试”,使该课程更加生动,并于11月26日星期四首次亮相。该国歌将全年出现在《芝麻街》中。

这个季节的其他名人嘉宾包括Maggie Rogers(11月19日星期四),Issa Rae(12月10日星期四),Stephen和Ayesha Curry(3月25日星期四),Billy Porter(4月1日星期四)和Kelsea Ballerini(星期四, 6月17日),在整个赛季中都参加了街头故事和其他部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